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横店二日游_1200字

记横店二日游_1200字

2014-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得知了要去横店旅游的消息后,当晚我便与弟弟扫荡了超市,买了差不多了,夜也已经深了,该是睡觉的时候了,为了第二天的早起我便设了一个五点钟的脑钟。睁开双眼,本以为已经五点了,揉了揉朦胧的双眼,看了看表,哎呦我去才三点多啊!于是耐不住睡意,再次闭上了双眼,可惜,双眼无论如何都无法再闭上,只好去逗我的弟弟了,终于到了五点,我们不禁开心起来,赶紧起床到楼上叫大人们起床!

  吃完简单的早餐我们便坐上了前往横店的大巴,一大群旅客蜂拥而至,我更是被莫名其妙的挤了上去,不管怎么说总是上来了,于是赶紧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踏上了前往横店的旅途!

  四个小时的车程说长也长,说短也短,一路上尽是欢声笑语,讨论着关于横店的事!而我则是靠着窗户看着窗外的风景,吃着手里的零食。过了大概两个小时的样子,导游开始了长篇大论,讲了一些关于横店的事情,同时作了自我介绍,大家可以叫她小吴。但是我和弟弟都叫她七仔,因为旅游团的集合标志就是一个红帽子下挂着的七仔!

  终于到了横店,这是已是十一点多了,“七仔”便带领我们到饭店去吃饭了,不得不说,饭店的伙食还是蛮不错的,菜什么的都很丰富,吃完饭,我们便向秦王宫进发!

  当第一眼看到那雄伟壮阔的秦王宫时,只能用两个字概括——霸气!高高的城墙再加上那高耸的城楼着实让人震撼。在“七仔”的带领下,我们游览了一遍秦王宫,来到了龙帝惊临表演现场。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我勒个去,这人也太多了吧,无奈只好排队慢慢等候,终于在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煎熬等待后,我们换来了这终身难忘的八分钟!

  待我们坐好,系好安全带,戴上4D眼镜,一切准备就绪,“龙帝惊临”开始了!映入眼帘的是秦始皇的头像,忽然他睁开了眼睛,我了个小心脏诶,差点没被吓死!秦始皇复活了!随和镜头一转,一个石怪挥着大锤砸了过来,接下来我们经历了万箭穿心,掉下悬崖,那叫一个爽啊!这一个半小时的队没有白等啊!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地下皇室,参观了许多古代物品。从秦王宫出来,我们又去了香港街,广州街,看了“怒海争风”“大笑飞鸿”,都在我的心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吃完晚饭,我们又来到了梦幻谷水世界玩,与水交织在了一起!我们首先在游泳池,与水来了个激烈的碰撞,随后我们又去玩了单人的滑道,可惜我的头被撞了一下,在晚上,我们又去看了“暴雨山洪””梦幻太极“实在是太精彩了!

  夜已经很深了,来到金华大厦,一沾上床,我便沉沉地睡去,实在是太累了,那天我简直把我一辈子的队都排完了!

  第二天吃完早饭,参观了明清民居博览城与清明上河图后,我们便踏上了归途……

    初三:周裕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