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牡丹江地下森林_1200字

游牡丹江地下森林_1200字

2014-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8月27日这一天,是我们到牡丹江旅游的第二天。去哪儿玩呢?去地下森林吧!


  一大早,我和老爸就坐车向地下森林前进。在空调大巴上往前走,一路上,哇,这么大一片苞米地,哇,这么长一条河,哇噻,好美啊,苞米地里还住着几户人家,我还看见了起伏的群山,山上绿树非常茂盛,就像大海一样碧绿,哈哈,我还透过车窗照了好几张照片呢!

  坐呀坐呀,终于到了地天森林。地下森林真是好玩呀!好多的树,导游说这些树都是古树名木。我们走呀走呀,看见了红松,白桦,椴树,柞树……很多很多的稀有树种,哇,一棵参天大树,它不在土里生长,却长在石头上,真是奇怪哦!

  走着走着,呀,一个叔叔惊奇地发现一条小草蛇,这可把我吓坏了。我赶快跑过去看一眼,哇噻,好小啊,就二十多厘米长吧,老爸说这条小草蛇没有毒,还说找个矿泉水瓶子装回去养,真是胆大。

  我们继续走呀走呀,来一个叫坐井观天的地方,哇,这里好凉快好凉快哟。我想,这个地方为什么叫坐井观天呢,哦,原来,这是火山喷发口,火山把岩石喷向天空后,就形成了这口井吧!

  接着,我们来到一个叫雄狮洞的地方,里边非常黑,爬上洞去的两个梯子很陡峭,很惊险,一不留神,你就会掉下去的。导游跟我们说,这两条路,一条是发财路,一条是升官路,升官路比发财路惊险得多,你们自己看看,想走那条路就走哪条路吧!我和老爸一起走向了升官路,一个70多岁的老奶奶走向了发财路。

  钻出雄狮洞,我们见到了一个大坑里,这个大坑也是火山喷发口,我们人在山上,森林长在山下的坑里,满坑的参天大树,真是地下森林呀!这个坑的口上一圈还有路,我们要去山路上走一圈,导游说不行,那儿还有很远很的路呢,你跟我们走吧,离队了,就不好找我们了!我们只好在这里照了无数照片,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岔路口,走出了森林。

    三年级:哈尔滨市 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