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校园生活_1200字

难忘的校园生活_1200字

2014-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现在时光老人匆匆地把我们送到初一,所有的美好经历将变为回忆。记得在荒野间,曾有一座简陋的小学,那便是“老林小学”,这是我的启蒙学校。然而,在这所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学里却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这所小学的人数很少,一个班顶多也就只有上十人一年级的时候,这里一个班最多十五人,我们那个班有十二人,但是因为后来的某些原因,就转变成了二十多人。大家其乐融融的度过每一天,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最令人激动的是“六一”儿童节,班上二十几人在启蒙老师陈虹老师的手中仿佛变成了一团面,任由陈老师搓弄到了“六一”儿童节,我们这二十几人却演了十多个节目,至今令我难以忘怀的是好听的曲子和精彩的舞蹈:“种太阳”啦,“幸福拍拍手”啦,“拔萝卜”啦都令人回味深长。

  二年级的时候,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上,一只猪闯入了校园,它在各个班里乱撞,一些胆子小的女生尖叫着,连忙站到课桌上……猪跑出了教室,也不知怎的就在厕所里淹死了,男生们用杆子把猪的尸体推到女生这里,女生们又用杆子把猪移到男生那边,就这样一推一移,一推一移,谁也不情愿猪在哪一方,最后都筋疲力竭了,大家都躺在草坪上喘气,男生看看女生,女生望望男生,大家都被对方的狼狈像搞得哭笑不得。

  渐渐地,渐渐地,大家都懂事了,在学校的时候,一有功夫就做贺卡,五颜六色,五花八门的,贺卡里些着一些温馨的字体:“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您”,“老师谢谢您”……老师见了,笑着说:“如果你们把这心思花在学习上就好了”,尽管这样,老师们还是笑盈盈地接了贺卡,还摸摸我们的头……

  这样的事岂止一两件?就算你肯坐下来听我们讲三天三夜你也不会觉得耐烦。我们在老林小学有着无穷无尽的快乐,什么“人蛇大战”啦,什么“严厉的‘拷问'啦”什么“钻狗洞”啦……都在我们永恒的记忆相册中编成一幅幅难忘的小学生活的画面。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多希望再回到小学阶段,去聆听这无忧无虑的笑声!时光的匆匆把这小学经历编写成画册,永永远远定格在我们的心中。

    六年级:廖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