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华山之旅_1200字

华山之旅_1200字

2014-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华山美丽的景色,心里想:“要是有一天,我能够亲自登上华山,那该多好啊!”

  放暑假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华山,听到这个消息,我十分激动,美梦成真了。

  我们一家人先坐汽车到了重庆,从重庆坐火车到西安,又坐了汽车,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颠簸,终于到达华山脚下。

  “华山真大真美啊!”,我跑在最前面,欢呼着。我们坐上缆车,缆车一点一点地高了起来,透过窗户望下去,下面全是深谷。“太高了!太吓人了!”妈妈害怕地说。可我一点也不害怕,说:“妈妈,别害怕,马上就到站了。”

  下了缆车,我们开始登山了。登山的路可不好走,许多地方都是悬崖峭壁,要拉着铁索才能登上去。我戴着手套,奋力向上爬。走了一个多小时,到了金锁关,两旁的铁索上挂满了连心锁,全是登山的人留下的,听说挂上连心锁,会永远快乐平安。

  过了金锁关,我的脚发软了,不想走了。妈妈鼓励我,说登上华山,买一块奖牌给我。我也想:再累也要坚持,才能取得胜利。又走了两个小时,我终于靠自己的力量登上西锋顶。

  西锋顶上,我看到了神话故事《宝莲灯》里的沉香用过的铁斧和宝莲灯,我快乐地留影着。突然,一阵狂风吹来,我一下站不稳,差点摔了下去,妈妈赶紧抓住我。我伸头望下去,无边无际,根本看不到山底,真是不敢想像,掉下去会怎么样?

  华山之旅,让我永远也不能忘记!

    六年级:周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