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释怀(十三)(上)_3000字

释怀(十三)(上)_30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婷,我知道你恨我,这次算我求你陪陪我,好吗?”电话那一头的瑾萱哭了,雨婷的军心也开始动摇了。

  “雨婷,可以吗?来陪陪我。”

  “……”

  “就算我求你了,好吗”

  “好吧,你在哪里,我……我去。”

  酒吧

  “婷,你知道吗,我从小就喜欢他,我想得到他,结果真的如我所愿了,但我忘了,我得到了他的人,却失去了他的心。那天在舞会上,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自己深爱的人就在身边,而他却目不转睛的对着别人,对我却只有厌恶,甚至连看都懒得看。”

  看着秋瑾萱一杯杯的喝酒,看着她的泪水像泉水一样涌出,终究还是心软了

  “好啦,其实你要明白不是什么东西都是可以用权利来换的,比如友情、亲情、爱情等等,都是要用心来经营的。”

  “雨婷,我害你那么多次你不恨我吗?”

  “恨啊,不过我也理解啊,无论是谁有那样的经历都会不好受的,再说了昨天我已经把我想说的都说出来了,也就不那么恨你了,再加上刚才,你和我说的那些话,我感觉我们也是可以成为朋友的。”

  秋瑾萱听完了雨婷的话明显很惊讶但又马上跳了起来“婷,,,对不起,我错了,你快走吧,离开这里。”

  “为什么这么说,你怎么了?”

  “不用管了,反正就是我错了,你快走吧,都有时间我在向你解释。”

  秋瑾萱边说边把雨婷往门外推

  “快走了啊,等有时间我再和你解释。”

  “不用了”萧不知道从哪里走到了她们的面前“你们的时间很多”

  “我就知道你约雨婷出来一定有事,你雇的那些人,早就被我打晕了。不过我没想到的就是你竟然有心救雨婷。”

    初二:刘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