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二)_2000字
回到了教室,她没有办法听进去一点关于学习的内容。“他是谁?为什么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他呢?”她就那么想着想着直到下课……一下课,同学们都聚到了一起,在那聊天“哎,你们知道吗,我们学校来转学生了。”“谁啊谁啊?”“邱邵齐啊,你们不知道吗,超级帅啊,听说还是个学霸呢,成绩可是名列前茅。”“很帅?我才不相信呢,会有多帅?”“我有照片,有人拍下来发给我的,不信我给你看,哎,凡灵你也过来看看吧,真的帅!”少女慢慢的走了过去,看着那张照片,惊了一下,“这不是刚才我碰到的那个少年吗,原来他叫邱邵齐啊,嗯……名字真好听!”就这样,这个转学生成了他们班甚至是全校女生的爱慕对象当然,她也在其中……
正是那个全校爱慕的男生给了她最大的伤害她为了他,费劲心思转进他的班里面去,为了让他认识自己,编尽各种理由,只为位子能够更靠近他一点,可是他却无动于衷没有与她说过一句话..就算是这样,她也没有放弃,一直坚持着...坚持了3年学校开展运动会,全校同学都去到了操场上,只是她并没有看到他的影子,于是离开了操场。走向班级,看看他是不是还在班里..她走到了班级口,果然邵齐就在班级里她刚想走进去,但却听见了一个女生的声音,她望向那个女生,那个女生是慕青,是一家有名的大公司的董事长的女儿。也是学校的校花。她对他说:“邵齐,我想……我喜欢你,你……能做我男朋友吗?”凡灵慌张的望向邵齐,当他刚想开口的时候,慕青叫了一声,并看向凡灵,喊道:“你怎么在这里,你是不是全都听到了,我警告你不要告诉任何人,要不然我让你永远也不能考上你心怡的大学。”凡灵刚想对她说声对不起,慕青就对她又喊道:“快走,我不想看见你。”凡灵无可奈何的离开班级走到了操场……
第二天,传出了慕青邵齐恋爱的消息,本来,凡灵并不相信也不想相信但是他们俩的亲密却让她不得不相信……她的胸口传来一阵阵刺痛原来她那么喜欢他……从那天以后她在学校里都会掩饰她自己的难过和痛回到家才会表达出自己的难过她每次回家想起这件事都会不自觉的流下眼泪……
她以为伤心总会过去,渐渐地自己也会变得麻木不会再去痛了但是并没有这样,她每次看到或者听到慕青和邵齐,都会痛,反而一天比一天更痛就这样,痛了3年。
她小时候听说在遥远的一个城堡里,有一个魔女,她可以满足一切人的愿望,但是要付出可怕的代价...所以没有一个人类敢去找魔女帮忙如果想要见到魔女必须流够足够的血在命悬一线的时候喊叫魔女才能见到她……凡灵于是做了一个可怕的决定,她想要回到3年前在那天一直待在教室里,那就不会遇到他那就不会那么痛了。就算付出任何代价都可以。那天晚上她本想割腕但是她真把刀放在手腕上的时候周围的一切都变了,她来到了城堡。魔女就在她面前,她并没有惊讶,她只想回到三年前。“魔女,能让我回到3年前吗?”“回去?!回去是可以,但是需要付出你的记忆。”“记忆?全部吗,那我岂不是一个没有任何回忆的废人?”“对,你想要回去。必须付出代价!”“只要能回去,付出什么我都愿意,魔女请让我回到3年前吧。”“愚蠢的人类……”
魔女关闭了记忆球叹了一口气其实她,薛凡灵并不是第一个来到这座城堡的人类。第一个来到这的其实是:
邱邵齐。他割了腕,流了很多血,但还一直叫喊着魔女其实魔女并没有那么恐怖,当年魔女是为了不想惹入凡尘才让下人传出关于她的可怕的传说,惹得人类不敢来找他但是他的执着感动了魔女。魔女救了他带他来到了她的城堡,将自己炼的丹药给他,他吃了丹药,伤口马上都痊愈了。”年轻人,你想要什么?说吧看你那么执着我成全你”“魔女,我想要回到三年前可以吗?”“嗯,你是为了谁?”“为了凡灵。”“嗯,可以是可以,但是必须要用你为的那位人的记忆作为穿越时空的动力当你用真心打动到她的时候她的记忆才会回来,既然你也喜欢她,为什么还要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呢?”“因为那天凡灵走了以后,我问慕青真的会那样做吗她说只要我不跟她在一起,她就会那样对凡灵,我不能毁了她所以……””唉,人类啊!‘’好了,我会那样做的,放心吧。“魔女之后将邱邵齐送回了三年前,刚想把凡灵送去,谁知她也想见魔女而想做傻事..魔女只好带她到城堡……带走她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