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出彩_2000字

出彩_20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出生于平凡之中,但我们却各怀有不平凡的梦想,我们渴望实现理想与追求,渴望出彩,但是空想也不行,我们必须知道怎样出彩。

  多年以前,当网络购物还未流行之时,马云从网络中看见了商机,跟上了21世纪信息时代的特点与潮流,将后来的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最终使阿里巴巴从众多软件中脱颖而出,马云也因此出彩,成为商业大亨。

  马云能够出彩,除了他自身的经商头脑外,更重要的是因为他可以跟上时代的潮流,拥有与时共进的思维特点,因此而出彩,成为“商业奇才”被人们广为谈论。他用他的事例告诉我们:拥有与时共进的思维,方可出彩。

  当你想出彩成就一番大事时,却屡遭失败,你还会想去挑战困难吗?一位年轻人在屡屡失败,外人认为他会放弃之时,他联手几个朋友,贷款200多万买下好几座别墅,勇敢的向命运挑战。终于就这他们买下别墅后不久,房价暴涨,他和几个朋友因此发了大财,为日后他继续打拼奠定下了基础。

  他就是潘石屹,潘石屹能够出彩是因为他有放手一搏的勇气,毕竟有利益就有风险,有竞争,商业中的闯荡更是如此,命运永远不会给胆小怕事者机会,只会眷顾敢于一搏的勇者。这样才可出彩,才可登上人生之巅。潘石屹的事件告诉我们:有敢于挑战困难的勇气,方可出彩。

  白方礼,一位普通的老人,本应安度晚年,却为了一双双渴望上学的眼睛,74岁的他毅然决定踩三轮车为孩子们赚学费,一年又一年,风雨无阻,无数次坚持不懈的努力,无数次毫无保留的付出,他不仅让孩子们上了学,更给社会捐献了一份充满温情的爱,让社会气氛变得温暖和谐。

  白方礼用行动告诉了我们,就算是再平凡的事情也可以出彩,他持之以恒的付出使他的事迹被人们广为传颂,打动人心,让人每每想起就不禁感到温暖。白方礼老人的事迹告诉我们:有持之以恒的付出,方可出彩。

  要想出彩,我们需要有与时共进的思维。

    初三:何晨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