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马航快回来_600字

马航快回来_600字

2014-08-19 17:22:20

  当我打开手机,发现一则新闻。

  2014年3月8日,今天本是快乐的日子,是全天下所有妇女的节日。可是,全世界的人都陷入了悲伤之中。因为在这天,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航班号为MH370的飞机失踪啦,这架飞机于2014年3月8日凌晨两点40分比管制中心失去联系在失去联系的客机上有239人,其中有两名婴儿和十二名机组人员,154名中国人,另有76名其他国家的公民。乘客大多为中国公民和马来西亚公民,中国乘客三分之一为80后,65岁以上约有二十位,其中年龄最大的一个已79岁高龄。

  此次事件发生后,多少个家庭难圆团圆梦,又有多少个年迈的父母伤心欲绝,他们失去了儿女,又有多少孩子失去父母,失去家庭,又会给他们童年留下怎样的阴影。

  遇难人中虽然没有我的亲朋好友,但我仍就揪心,毕竟我们同是人类,是同胞,为什么生命那么脆弱?,阎王,你又为什么那么残忍,剥夺了239条生命,这样做,对你有好处吗?曾经我是那么天真的认为大海是宏伟,美丽的,如今才知道大海是我们的敌人,剥夺了239条生命,对我们人类的生命构成了威胁。

  马航,你走了那么久,你到底去哪了?,我们所有人都在祈祷,坚持,努力,说好不放弃,但愿等来的是一个黎明,传来生命的奇迹,马航快回来吧!

    六年级:曾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