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新时代“淑女”_750字

新时代“淑女”_75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大家眼里,淑女应该是笑不露齿,温柔娴淑的女孩,但我们班的“淑女”可不是这样的,她长得很可爱,笑而露齿是她的一贯行为,还戴了一副表示乖乖女的眼镜,可我告诉你们吧,她那是电视看多了。于爱玲是我的好朋友,其实我认为她应该是猛女才对,可她非说自己是淑女,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承认她是淑女吧!

  我们班的淑女(也就是于爱玲)不像古代女子那么婀娜多姿,可以说是正好相反,她长得很珠圆玉润。这位淑女,有时会因为别人说她是淑女而傻乎乎的帮别人写作业,唉!那时她一定很辛苦吧。

  她上课时总会做三件事——睡觉、发呆、画画,即使是这样,她的成绩也是不低的,这让我甚至有些佩服她了呢!

  她很害怕我生气,我一不高兴她总是第一个跑来安慰我,这也让我在这“冷漠”的班集体中得到一丝欣慰。我总是特别喜欢她画的画,她画的几乎和动画片中的人物没什么区别,不知道的人,或许会以为动画片中的人物是她画的呢!

  她总是那么喜欢看小说念着倒让我认为它不应该是淑女而应该是——书女,她对小说总是如此陶醉,以至于她一看到谁有小说,总是第一个跑去借。

  淑女也会有讨厌的人,更何况是她呢!她一发起火来,连老师都不在乎,直接就上去和他打的天昏地暗,意思好像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霸气侧漏啊!

  这就是我们班的淑女,是不是和你们眼里的淑女大有不同呢?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你可不要随便说自己是淑女了,不然……

  我们班的淑女是不是很可爱,很有特色呢?

    初二:袁诗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