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身边的良师_3000字

我身边的良师_30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学习过程中,我们会接触到许许多多的老师。是他们,教会了我们知识,增强了我们自身的修养,使我们的心灵不断进化。我们应该感谢他们,感谢他们赐予我们知识。我非常感谢我的老师,在我的心中,他们的形象无比的高尚。

  枝繁叶茂的大树

  大树在人们眼中是生机勃勃的象征,它高大.挺拔.顽强。但在我们美丽的班级大花园里,她也是博学多识的。她饱读诗书,用二十多年来的教学经验,“集万家之所长,明千家之所短”,辛辛苦苦的用自己身上的汁液来哺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从这棵“大树”年轻时起,她便开始了她的教书生涯。二十多年来,她一直忘我的为祖国培育出一群群优秀的后备军。因此,她的“桃李”遍布在祖国的各个工作岗位上,恰如她身上繁茂的“枝叶”一样,他们也日夜不停地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生活中,不论风雨与共,她总在正前方指引着我们前进道路。什么时候要多穿衣服,什么时候该穿鞋,她总是在说。在学校里,他就像一个妈妈一样对待我们。她,就是我身边的良师之一——语文老师刘爱梅。

  鞠躬尽瘁的黄牛

  老黄牛在人们眼中一直都是任劳任怨.忠厚老实,可谓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但在我们美丽的班级大花园里,他的贡献是“死而不已”的。别看这头“牛”看上出很年轻,可他的教学经验是可以用大箩筐来装的。他教过的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发展,个个前途似锦,这些功劳都要归功于这头“黄牛。”为了能教育好我们这些祖国的的花朵,他费尽了心思。在学校里,他采用最先进.最科学的方法来教育我们,使我们的学习成绩不断提高。他,就是我身边的良师之一——数学老师叶浩峰。

  辛勤劳作的蜜蜂

  “嗡嗡嗡,嗡嗡嗡”,这是蜜蜂勤劳的声音。但在我们美丽的班级大花园里,她的声音变成了人们口中的“外语”。在她的世界里,一个个枯燥的英文字母像被赋予了活力,总是悄悄地走进我们的学习中,使我们的学习更加充实。他每天耐心的采摘花蜜,在酿出知识的蜜汁,然后千方百计的塞进我们口中,使我们在不断的提高自身水平。在我们学习的同时,她也在不断的学习,因为她想让我们能站在时代的潮流上,学到更多.更新的知识。她,就是我身边的良师之一-——英语老师刘红。

  除了这几位良师,我身边的良师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就像春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染绿了世界,送来了春天,自己却消失在大地之中。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他们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那手是黑暗彷徨中的灯塔,使我在迷茫中坚定,在思索中清醒。

    初二:储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