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我的暑假时光_1500字

[8月征文]我的暑假时光_15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一学期又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六年的时光也在拍毕业照的那一刻瞬间成为回忆,接下来又是一个漫长的暑假。现在,时间又一次悄悄从我们身边溜走,这两个月里,有的人跟着爸爸妈妈到处游山玩水,有的人被没完没了的作业压得喘不过气来,有的人则被爸爸妈妈叫去上补习班,我呢,这个暑假虽然不是到处游山玩水,也没有作业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毛也没有被爸妈叫去上什么补习班,你一定想不到我在干什么!暑假又来了,我又开始找工作了,每天总是在人山人海之中寻找着工作,每天在安海跑来跑去,每次也总是面红耳赤的回家,这样持续的几天,我还是找不到工作,幸好我还有一个备选的工作——缝雨伞,因为家里情况不是很好,所以我必须帮爸爸妈妈承担一部分压力。

  经过这几天,我终于开始安下心来缝雨伞,今天是我第一次缝,所以总是笨手笨脚。我拿起针线和剪刀,开始缝了起来,我牢牢记着奶奶说的话:“针线要匀称,结要打小一点。”

  我缝时,嘴里不断唠叨着奶奶说的那句话,我把雨伞骨对准布,把针穿过被我对准的雨伞骨和布“哎呀”我的食指被针扎了一个洞,献血慢慢地流出来,我赶紧拿出止血布,粘在了手指上,又开始缝了起来。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缝好了一步,我打了一个比蚂蚁还要小的结,用剪刀把线剪开来“啊”我的中指又被剪刀划了一道大大的口子,一天下来,我终于缝完了今天的任务,可是我的手已经试惨不忍睹了,唯有小拇指没有受伤,其余的四指手指都贴上了胶布,两只手都是这样。

  虽然今天把手弄得惨不忍睹,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它让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是多么辛苦。

  到现在我一共缝了五百块钱,其中有大概一个月生病了,我的工作效率还是挺好的,到现在我的双手仍然是贴满了胶布。

  这个暑假我虽然没有出去玩过,没有与爸爸妈妈出去游山玩水,但我深深的觉得劳动也是一种乐趣,它让我体会到爸爸妈妈工作是多么艰辛。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快乐,我要感谢这个暑假,让我终止了以前那种娇生惯养的生活,让我学会劳动。

  这个暑假我就是这么过的,也许你觉得这个暑假还是玩最好,那么你就错了。

    六年级:陈美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