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谢谢您为我助跑_1200字

谢谢您为我助跑_12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思想单纯的孩子,学习的自觉性和生活的自理能力较差,依赖性很强,我现在已经是中学生了,我长大了,我懂事了,我想到了很多往事。

  想起老师关心我,事情是这样的:上次我们班同学的座位进行了大调整,我由于身高的原因,暂时坐在最后一排,可是我的视力很不好,坐在后面黑板都看不清楚。在班主任史老师的关心下,我被调换到最前一排,这样一来不但我能看清黑板,而且又方便认真听讲,史老师的关心,让我内心十分感动。老师,谢谢您。

  想起同学对我的关心,事情是这样的:在上星期五的下午,我忘记带劳技书了,马上就要上课了,老师知道我没带书又要罚站了,心里十分地着急,同桌她看我很着急,便帮我去借书了。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让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一种友情和关爱,心里是暖洋洋的。谢谢你,我的同学。

  想起家人对我的关心。事情是这样:在学习上爷爷经常帮助我。我每当在做数学作业的时候,都有不会做的题目,就会去问爷爷,爷爷总是不厌其烦地教我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弄懂为止。爷爷,谢谢您!

  现在我深深地体会到,人的一生既漫长又短暂,长大以后多为社会做点事,关键是要多学知识,要成为有用之才。现在我就是与时间赛跑,与知识竞赛,在长大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也不可缺少老师、同学、家人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同学、家人对我的关爱和希望,一定努力学习,谢谢你们为我助跑。谢谢您为我助跑!

    初一:潘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