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快乐微信生活_3000字

[8月征文]快乐微信生活_30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老爸总跟我这么说,而且一有时间,总要领我去行万里路。7月26日至30日,我跟老爸到牡丹江游玩,因为老妈没去,所以我一路跟老妈微信。旅行真美妙,微信更美好,不信,我把部分文字微信发给你看看吧。

  7月26日

  13时20分,老妈,中午,我在火车上吃了午饭。可美了,有香香的狮子头,圆圆的鸡蛋,还有鸡块……可好吃了!

  13时20分,前往牡丹江的路上,火车钻山洞。哈哈,道路两旁都是绿色的庄稼、绿色的山坡,火车就像绿色的大海里穿行两一条大蟒蛇。

  13时31分,哈哈哈,横道合子到时候!

  14时37分,从海林出发,牡丹江很快就到!我玩着游戏,打了几上喷嚏!

  19时23分,我们在牡丹江的八女投江江边公园,看牡丹江夜景。

  往后看,江堤上的一排排的柳树出一个个长长的亮晶晶的果实,夜晚的满天流星在天空划过。

  往前看,只见江桥、江对岸,一排排星星,一闪一闪,在向我们眨眼,星星的身影倒映在江里,像火箭发射时的尾巴,火焰映得江面通红。哈哈,这是虹

  这时,出现一艘挂满彩灯的船,在缓缓前进,上面传来美妙的歌声,这是人们在游江。

  灯光照亮江面,时而江水荡起波浪,像有一条大鱼在水里快乐游动,原来人们在江里游泳。

  江堤上,人们在散步,快活地聊天天……

  啊!牡丹江八女投江公园的夜景跟我的哈尔滨防洪纪念塔的夜景一样美丽!

  7月27日

  4时52分,我醒来了,老爸到哪儿去了,我到处找,一直找到哈尔滨的老妈!

  老爸从外面回来了,我起床穿好衣服,洗脸、刷牙、下楼5分钟!

  哈哈哈,速度啊!

  5时8分,我们在新玛特酒店等早饭吃!准备向镜泊湖出发。

  5时23分,牡丹江天亮,牡丹江天气真凉爽!

  6时50分,我们从牡丹江火车站出发,向镜泊湖前进!

  “刘睿,你也写一写现在的心情!”老爸跟我说。

  “我先看看风景!”我说。

  这时,太阳在东边的天空,发出耀眼的白光,火车站笼罩在一层蒙蒙的神秘雾幕中!

  是不是镜泊湖就是这样神秘呀!

  9时5分,我们在镜泊湖小镇等导游阿姨买票,呀,买票真繁杂!70岁老人免费、学生半价、1米3至1米4儿童半费,哈哈,我半费。

  大门票、坐车票、坐船票、地下森林票……呀,导游阿姨也真不容易哟!

  13点5分钟,我们离开地下森林,前往镜泊湖。

  17时2分,我们从镜泊湖出发了,一天行程结束!

  7月28日

  7时7分,我们坐大客车、也就是公交车,去海月湾!

  9时37分,我们到达海月湾,呀,人山人海,车下不去,我们下了一个坡,穿过一个村子,走过一段铁路,七拐八弯,终于到了海月湾水上乐园!

  16时4分,老妈,我们向牡丹江返回啦!哈哈,今天,这里的人真多,一位工作人员阿姨说,大约有3万多人,我们玩了冲浪,体验了海啸,特别是海啸,真疯狂,一个浪,哦,一个海啸打来,就像一条巨龙,我给你发照片,你看看吧!

  7月29日

  7时54分,我向美丽的小九赛前进。我们行进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一条河柴河静静地流淌;一片田,碧绿的稻田;一片地,苞米、大豆、瓜菜葱葱;一群山,青青有如傍晚的黛色,美!

  山路颠簸,时而跳、时而飞、时而晃,哇,一条长长的小路,我们走了很久很久……

  好了,就这么多了,哎,真遗憾呀,因为,我们还有很多语音微信,图片微信,没有办法给你们享受罗!

    三年级:哈尔滨市 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