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玩到持久,久到离谱_750字

[8月征文]玩到持久,久到离谱_75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大家讲一个鬼故事,暑假就要结束了!8月是暑假的小尾巴,每天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到昏天暗地不知今惜是何年何月何日的我,突然明白了要开学了!暑假作业还没写完!最好的办法就是炸了学校。可是,炸学校只是一个传说!怎么办?

  不知怎的,今晚的月亮冷冷的,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脑海里涌现出了九月一开学的情景,背着书包走到教室门口,才发现,完了,完了,作业还没写,完蛋了,完蛋了。杨,你作业呢?班长问道。额,班长,可怜可怜我吧,我忘写了。我睁大了眼睛……

  “杨,走喽,出去玩了。”

  “快开学了,你怎么还想着出去玩?”我在家里忙着写作业,可我的小伙伴们还要我出去玩?

  “什么开学?才刚刚放假,就要上学了?你想上学想疯了?”

  “什么?刚放假?”我看了看日历,“恩?才……才七月十一号?”

  “是呀,今天十一呀,离上学早着呢!”

  “早咯,玩去喽!”我丢到了笔,跑到外面,心想,解放了,耶!

  不知道是想放假想久了,还是对朋友的信任,我相信了一个美妙的事实,现在才刚放假!我有大把的时间玩了,再不用担心开学了,我哈哈大笑,拿着早上的早餐馒头大吃起来。

  “杨,你啃我脚干嘛?傻了?今天是开学之日,都十一点了,你还不起来,还笑?还吃我脚?”损妈又在使出她的无敌狮子吼。

  “妈,你看清楚了,今天七月十二,别吵我,我要睡觉,烦死了!”我拿着枕头捂住耳朵,不高兴的嘀咕起来。

  “死丫头,给老娘看清楚了,今天是九月一日,还不起来?”损妈揪着我的耳朵大吼起来。

  我擦亮眼睛,为了就是让妈妈相信,今天是七月十二,一看才知道今天是九……月……

  不多说了,我走了,我要上战场,找到那个专门投作业的高人,求他拿走我的作业了!拜拜!

    初二:刘杨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