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师们眼中的我_1500字

老师们眼中的我_15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小学六年级里,我的语文老师、数学老师眼中的我又是怎样的呢?

  在语文老师的眼里,我是一个既乖巧又懂事的好干部。

  那次清洁大扫除,因为我是班长,所以我要分配好那些同学应该做什么事,以及自己也要带头做好清洁。分配完之后,大家都开始忙起来了,虽然我知道我只可以指挥,不用做事,但是我还是帮着他们做,忙活了半天,同学们的额头上都裹满了一颗颗晶莹透亮的汗水。同时,教室里也被我们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等到老师走进教室,看到了大家的劳动成果,欣慰笑了。同时老师也表扬了我指挥得当,并且帮班上不少忙。我也开心地笑了,但是我并没有因此而骄傲……

  但是,在数学老师的眼中是一个粗心大意的学生。

  那次上数学课时,老师用半节课完了所要讲的内容,剩下半节课留给我们做作业。老师布置了作业,我就连忙做了起来。老师在教室里转,边转边看童鞋们做得怎么样,不知怎么,突然走到了我身边看着我的作业,皱着眉:“你看你是不是粗心呢?明明是8为什么要写成5呢?……哎,我望天无语,为什么就改不了这个毛病呢?

  我希望在步入中学后能继续保持我的一些优点,同时也希望改掉我的缺点,做一个品德兼优的青少年!

    初一:樱花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