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时间都去哪了_1000字

时间都去哪了_10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多少话藏进了满头白发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生把爱交给他只为那一声爸妈”这是时间都去哪了的歌词,是啊,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享受时光就老了,六年了,六年了,可是那都已经是回忆。六年前,我还是一名稚嫩的娃娃,刚刚迈出幼儿园,萌发出新芽,在我踏进小学,幼儿园的时光也已经成为了回忆,现在,六年前的我成了一名少先队员,面对着高年级的人,他们是我的大哥哥大姐姐,现在,正是当下,六年后的我,已经是六年级,我成了低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六年前,五年级的大姐姐为我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五年后,我双手捧着红领巾亲自戴在那些稚嫩的芽儿的脖子上,我想起六年前的我,也像我面前的这位小妹妹,身高还不到高年级同学的肩膀……

  时间都去哪了,渐渐地,六年也就过去了,这六年里,发生了多少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更发生了多少令人不堪回首的故事,这六年里,我每天总是想着什么时候能毕业,终于,我到了六年级,下学期,毕业考,我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并获得了毕业证书,光荣的毕业了,可为什么我的心那么酸。

  时间都去哪了,时间在我们身边的时候,我没有去珍惜过,等到我失去了时间,我却在后悔。

  时间都去哪了,学校把我和一群可爱的同学聚在一起,等到我们不能分开始再把我们残忍地分开,让我们痛不欲生,时间在我们身边时,我们不去珍惜。等到失去时,在珍惜也没有用,因为时间一去不复返,时间残忍的,他不会等你追上他,他一旦走了,就不会再回头,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现在的我,已经是个少年,再也不能过儿童节,现在的我,对于六年前的我来说,已经是个老人,我无法在成为少年……

  时间就是生命,不好好珍惜,你就会永远失去。

    六年级:陈美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