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涅槃之浴火重生(十三)_2000字

涅槃之浴火重生(十三)_20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三卷 魔鬼训练

  操场上一个人也没有,圣罗旭学院有着大大小小几十个操场,自然不会在意这个200米的小操场,所以连路边的灯都因为常年失修而报废。

  黄昏为大地带来了辉煌的色彩,照在操场上,将树木,草坪,跑道,仿佛镀了一层金。

  金色的光束打在少女淡雅脱俗的脸上,分明是平淡无比,却有那么一刻美丽到了极致。

  如此空谷幽兰,在冷清的幽暗中依旧暗香飘动。

  她是这样安排的,考虑到自己的体力不足,要靠增强运动来弥补。但是一次性跑个十圈八圈有可能会累的虚脱,跑完一圈走一圈,接下来跑一圈半再走一圈,再跑两圈走一圈,如此类推,体质应该会大幅度提升的吧。

  身轻如燕,几圈下来竟感觉轻松无比。

  有些吃惊的言馨立刻增强了奔跑长度,可是五圈下来大气都不喘一下。

  这身体,分明强悍到了极限。

  可惜在一个废柴手里,也永远无法重现强大的力量。

  她笑比褒姒,既然这完美无缺的身体由她落樱操控,那么必将成为强者。

  是行走在高难度练习题依然正气凛然的学霸。

  是跑完十圈不喘气的运动全才。

  是城府颇深心思缜密的领者。

  是腰肢袅娜似弱柳,莺惭燕妒的绝世佳人。

  如果是曾经的落樱的身体,又怎能承受如此大幅度的训练。

  想到这里,言馨嘴边露出一丝难以捉摸的笑容,脚下生风。

  我可以跑得更快!快到如同一道闪电,让所有人目不暇接!

  我拥有不可比拟的力量!即使是天崩地裂,海啸席卷,我依旧可以伫立于刀锋上笑得高傲!

  我落樱这辈子绝不会重蹈上辈子的覆辙!我要让伤害我的人统统跌入地狱!

  “不错,不错。”某处,掌声响起。

  言馨停在跑道上,寻找着声音的来源。

  安离戟面带一丝邪笑,却是真挚的掌声:“云言馨,我们终于见面了。”

  “……你是……”言馨有些奇怪,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安离戟,丝毫没有被他蜂迷蝶猜的华美容颜所打动。(某晴: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言馨对帅哥有着完全免疫力!)

  安离戟见言馨没有眼冒爱心,和其他女生一样为他如痴如醉,稍有不满:“安离戟!我的名字应该已经响彻整个圣罗旭了啊……”

  哦!想起来了!就是那个学长呗!公主大赛如果胜出的话可以得到他一个吻的那个。正好!如果赢了言馨可没兴趣要他一个吻,正好说清楚了!

  看到言馨忽然兴奋起来的神情,安离戟也得意道:“怎么样?认识我吧?”

  “恩,安离戟学长。我想跟你私底下求一件事。”言馨说道。

  “哦?说来听听。”

  “你可不可以取消在大赛上的那个吻啊,如果我赢了我并不想得到你的吻……”

  “什么?!”安离戟瞬间失去了理智,紧紧攥住言馨的手,眼中的目光仿佛能杀死人一般,“你说什么?!”

  下期预告:安离戟,从小生活在赞美中,对于这个完全不把自己当回事的少女,脆弱的自尊心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必须讨回!云言馨,你敢再说一遍!

    初一:晴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