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笑看人生_1200字

笑看人生_12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想象是虚无的,现实是残酷的。死!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一生中,我们痛过,哭过,喊过,笑过,感动过,温暖过!与其浑浑噩噩的过每一天,不如开开心心的过一辈子!伤心是一天,开心是一天,为什么我们不选择后者呢?

  转过身,回忆那些往事。在我七八岁时的一个寒假,我听到妈妈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面好像是我的伯伯,说的是我的奶奶因为当时天气的寒冷与冰冻而滑了一跤,所以……妈妈听到这个消息,泪流不止。我听到后,跑过去抱着妈妈,我们哭了一场!

  回到老家,她们办酒席,我那几天没怎么笑,奶奶生前对我很好,我一想起她爱对我的慈爱,我的心就特别痛,痛得快喘不过气了,像针扎一般!呵!在那一刻,我终于懂得了什么是心痛!记起奶奶生前教导我的一句话:无论发生什么,笑着面对,笑着过完一生,你不会后悔的!我笑了,对,要听奶奶的话,别哭!

  我坐在桌子上,大口大口的扒着碗里的饭!心里在对奶奶说:“奶奶,我听您的话,不哭,笑着面对一切,奶奶,我会把您的这句话,铭记于心,我会好好读书,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呵呵!”

  是啊!与其伤心,不如开心!伤心是一天,开心是一天!为什么要伤心呢?开开心心的,寿命就会增加,虽然人的生命是短暂的,可为世界做一些有用的事是无限的!我们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快快乐乐做好每一件事,这样才对得起人生的这一段旅程!笑看人生吧!

    六年级:段思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