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 > 父母的爱_1500字

父母的爱_15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要我上学妈妈不管多晚睡,都是起床六点半起床给我做早点,而且每天做的早点都不一样,妈妈做早点可快了,一会儿,妈妈就做好了,只要星期0六和星期天我不上学,妈妈就睡懒觉,还有不管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妈妈都会按时的接送我上学和放学。

  第一次爸爸带我去学游泳,一下水爸爸就手拉着我的手陪着我游了好几圈。游了一会我觉得我学会了,我让爸爸松开我的手,然后爸爸告诉我不要到深水的地方去,可是我没听爸爸的话不知不觉就游到了深水处,但是我游过去以后,就不知道那样游回来,我害怕极了,我吓哭了大声的喊爸爸、爸爸、爸爸听见了我的叫声,他想都没想就直接就跳下水,爸爸以从来没有的速度很快游到我的身边,这时我才感觉到自己安全了。

  我记意最深的一次,是我生病发高烧,妈妈和爸爸急得团团转,他们赶紧把我送到儿童医院,在路上爸爸闯了两个红灯,我在医院头三天,我烧的温度都没降下来,而妈妈的眼泪一直也没停过,三天三夜里妈妈和爸爸轮流给我物体降温,一遍又一遍用温水擦拭我的身体到了第四天,温度终于下来了,这时的爸爸妈妈像苍老了好多岁,我病的这些天,他们没有好好吃过一顿饭,更没有睡过一晚好觉。在爸爸妈妈细心照顾下,我很快康复了。

  原来父母这么爱我,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们不惜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我。这就是爸爸妈妈爱我的方式。

  我真心的对妈妈爸爸说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学习做个懂事的孩子,也会更加爱你们。

    三年级:熊信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