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好想再次遇到你_900字

好想再次遇到你_9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女孩住在一个很富有的家庭里,她很喜欢独处乱逛。

  一次,她去一家杂货店里,一个男孩不小心撞倒了女孩,男孩很抱歉,男孩家里很贫穷,所以才来杂货店里打工,女孩并没有生气,只是笑了笑走了。

  又一次,女孩去咖啡店里坐着时,服务员走了过来,问:“您需要什么?"女孩回过头一看,竟是那天的男孩,女孩笑了笑:“来一杯咖啡,谢谢。”

  女孩,很喜欢在金色的麦地里玩耍,所以这一次女孩来到了麦地,女孩竟再次遇见了男孩,男孩很高兴,并拉着女孩来到了他家的麦地里,男孩和女孩一起坐在了麦地里,他们一起聊了好久,好久……一直到了黄昏,女孩和男孩,恋恋不舍地道别后,各自回到了家里。

  在之后的的几天里,男孩和女孩再次从杂货店,咖啡店,麦地里相遇,男孩渐渐喜欢上了女孩,女孩也喜欢上了男孩。在冬天的时候,男孩决定要像女孩求婚,可是,就在这时,女孩家里突然破产了,还欠了很大一股债,女孩为了不拖累男孩,女孩决定,将这里的房子卖掉还债,可这些远远不够,女孩决定返回她原来的老木屋里住。男孩却什么也不知道,他自己存好了点钱,为女孩买了一个钻戒,他现在去找女孩,他去了杂货店,没有人,又去了咖啡店,没有人,又去了麦地里,结果还是没有。女孩走时,做着火车,看着旁边那已经被雪覆盖住的麦地,女孩很伤心,她的心像那片麦地一样,很冷,很痛。

  男孩再怎么找,也找不到女孩,男孩跪在那片麦地里哭泣,他很伤心,他责怪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向女孩求婚,为什么?女孩和男孩都很伤心。

  男孩在他家自己的麦地面前,女孩也在她家面前的麦地前,可惜,他们早就老了,男孩早已白发苍苍,女孩脸上的皱纹像刀子刻在了上面,可是他们说着同一句话:“好想,再次遇到你。”

  ……

    一年级:陈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