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被老师召见_1500字

被老师召见_1500字

2014-08-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了初三之后,作为初三党的我就变得越来越忙了。忙着学习,忙着体育锻炼,忙着应对一连串的升中模拟考。这让我叫苦连天。然而,成绩出炉之时,便有可能是我的地狱。那一次是我填写志愿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考。

  连续两天紧张的模拟考……这可怎么办啊?自从上了初三,我的成绩惨遭滑铁卢,在过去两年,我的成绩可是很好的,我的数学是将近满分的,物理也不至于这样。这下肯定会被老师召见的。

  要上班主任的课,我很害怕。我怕会被班主任在课堂上点名批评,如果是这样,我就无地自容了。还好,情况没有我想象的这么糟,但也好不到哪里。下课后,老师朝我这看了两眼,我就知道出事了。“你,过来我办公室一下。”顿时,我整个人就懵了。我的心跳异常的快,整个人都在颤抖。我的脚步变得很沉重。虽然说办公室就在教室隔壁,可是我感觉我花了好大的力气才走到办公室。“老……师。找……找我什么事?”我的声音都在颤抖。老师并没有很严厉地批评我,而是很和蔼地跟我说:“你这段时间是怎么了?这几次模拟考都考的不像是你的水平,以你的水平不应该考出这样的分数啊?你的基础很不错,怎么会考成这样?”我感觉自己特别的心虚,不敢说话。“我发现你这段时间不在状态,最后这段时间很重要,怎么可以分心呢?你知道你的化学考了多少吗?”“多……少?我还没拿到化学试卷。”我很小声地说。老师从抽屉里拿出成绩条,我一看成绩条,我感觉像是雪上加霜啊。“这几次你的化学成绩都是这样,化学很难吗?”我很惭愧地摇了摇头。“你这语文啊,也不行啊,进步空间还很大啊,最后这段时间得加油啊,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冲刺终点,你的成绩肯定不会是这样的,别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回去要好好想想要怎么样有效率地复习,知道吗?”“知道了。”我很不好意思地说。然后拖着沉重的步伐回教室。

  我好好地想了想老师的话,为了我心中理想的学校,我必须作最后的努力,老师这么相信我,我不可以让老师失望的。

  我的志愿在和老师,父母的商量后,再结合自己的实际,决定降低一点期望值,不报自己心中的第一大志愿了,因为离得太遥远了。报自己心中的第二大志愿为第一志愿。志愿填好后,我就朝着目标不断努力,终于我在志愿填好后,中考之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考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离我的目标近了一大步。

  那次的模拟考的大进步,大大增强了我的信心,为之后的中考达到自己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初三:赖赋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