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时间与我同行_900字

时间与我同行_900字

2014-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黎明咬破黑夜的唇,我睁开惺忪的睡眼,沉重的眼皮仿佛随时有可能会重新闭上。轻柔的阳光摩挲着我的脸庞,余光瞄到书桌上的试卷,顿时打了一个激灵,我没有选择的余地,我必须让自己不停地奔跑,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跟上它的脚步,我要与时间同行!

  急促的脚步,不停运转的大脑,使我没有时间去思考别的,我只有更加地珍惜时间,更加地努力!酷热的午日到来了,我无力地趴在课桌上,讲台上的老师正在卖力地讲解着一元二次方程,我努力地使自己打起精神,终于熬到了午休时间,瞌睡虫一下子就被引诱出来了,我趴在桌子上,顿时觉得好幸福,好知足!可是不行,我还有不会的题目,我怎么能够松懈呢?我顿时为自己的行为和思想感到羞耻!

  拖着疲乏的身子,我缓缓地向办公室走过去。还好,老师不在休息,我走了过去,之后,老师很耐心地为我讲解了题目,就这样,时间在一点一点地飞逝着,题目讲完了,我豁然开朗,那种欣喜顿时冲刷了之前疲劳所带来的不适!回到教室,望着外面湛蓝的天空中荡着几只风筝,它们飞得那样高,那样远!

  其实,不管再怎么高,再怎么远,它始终都有一根绳子牵制着它!同样的道理,你付出了多少努力,你就能飞得多高,多远!所以我选择了与时间同行!

  月亮爬过山坡,爬上了黑夜,星星们努力地发着微弱的光芒。一盏微弱的灯光下,我还在努力地奋战题海,一阵微风吹过,夹杂着几缕花香几丝甜蜜和骄傲!

  时间与我同行,我与时间同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只能尽全力地追赶,让自己可以飞得更高!更远!

    初三:清风非本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的主旨非常积极,从行文中我们能感知到作者对于时间利用的充分,虽然有些匆忙之感,但这样的一天无疑在求学阶段是很有意义的。

  “一盏微弱的灯光下,我还在努力地奋战题海,一阵微风吹过,夹杂着几缕花香几丝甜蜜和骄傲!”作者刚好初三,希望作者在这一年的拼搏中收获最后成功的喜悦。

  文章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处处可见的反思,几处颇具哲理的句子更是锦上添花。

  点评老师:马娟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