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怪盗奎兰亚(一)_1200字

怪盗奎兰亚(一)_1200字

2014-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个让人郁闷的阴天,乌云已经遮住了整片天空,看来一会是非有一场倾盆大雨不可了。我一边听老师讲课一边在打瞌睡,就是直接把心思分成了两半,压根什么都没听进去。

  令我兴奋的放学铃终于响了,可是给放学铃当背景的是天空上的一道闪电……“这雨怎么偏偏在放学的时候下啊!”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愤怒,向坐在我旁边的闺蜜梦雨抱怨。

  我和梦雨已经好了七年了,我们从小学一年级就是好朋友,一直到初中同时考进了同一所学校。

  看来今天在雨停之前是回不了家了,鬼知道今天早上天上挂着个大太阳下午就开始倾盆大雨。“反正是回不了家了,不如我给你把今天课上的知识补补吧”梦雨从来学习就是全年级第一,而我总是倒数第一。

  “还是别了,我一听到课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头疼”我是坚决不会让梦雨给我补课的,她讲起来比老师都啰嗦。

  我望着窗外的大雨发起了呆,心中一些不属于我的记忆钻进了我的脑子。美丽的断崖;布满裂痕的房间;在雨中奔跑的女孩,还有一些非常模糊的记忆。

  周围的热闹气氛让我不得不停止了回忆,外边下大雨,所有人都没法回家,我根本没地方找安静。我无聊的翻了翻手中的杂志,看教科书我不行,可是看一些乱七八糟的八卦杂志我是最在行的了。

  翻到其中一页的时候我愣住了:钻石“女王之泪”在本市博物馆展出。我在心中暗暗兴奋,今晚的目标找到了。

    初一:崔依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