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青春永不褪色_1000字

青春永不褪色_1000字

2014-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暮然回首,发现青春年华中过去的时光仍流光溢彩,犹如在给我诠释着青春永不褪色。

  暑假如火如荼地到来,如今,又到了假期的尾声。仔细想想,这是初中时期的最后一个假期了,思绪飘飘然的回到从前,让我重温了那时的美好。

  在脑海中上演的第一个画面便是我踏入初中大门。那天,我早早就走在上学路上。哼着歌,踏着愉快的脚步,晴朗的蓝天下,仿佛一切的事物都在对我微笑。一路上,我幻想着、幻想着,盼望着那充满欢乐激情的初中时代,不知何时,我的嘴角仿佛被勾了起来,弯弯的翘起。

  是的,第一个画面就是我微笑地走进初中大门。

  在脑海中上演的第二个画面便是学校开始军训。那天,我们站在操场上,人人都伸长脖子张望,一阵风拂过来,吹乱不少同学的头发,但这丝毫不能吹散同学们盼望教官到来的热情。“挞挞……”扎实而爽快的脚步声渐行渐近,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果然,一个高大端庄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眼前,那正是教官。教官简洁地自我介绍完后,便开始给我们分发军服。我清晰的记得,教官双手端过军服给我,军服整齐地叠好,上衣放在裤子上面,帽子和皮带左右两边放在最上面。当时我如此激动,几乎连伸手接过军服也愣住了……然后我们都换好军服在操场上集合。

  是的,第二个画面就是我们换好庄严地军服,阳光下威风凛凛地集合。

  在脑海中上演的第三个画面便是军训后开始上课了。桌子左上角摆放好平整的书本,同学们一个个都坐直身子,双手规矩的放在桌面。转过头向旁边望去,一排排一列列,整整齐齐的,犹如田地里种着的一列列一排排整齐的葱。

  是的,第三个画面就是我们上课前端正坐好的模样。

  体育课后我们争先恐后地接水,考试前我们几乎不眠不休地复习、讨论习题,成绩公布时我们相互鼓励、相互安慰……一个个画面在脑海中不停上演,此时此刻,我真是百感交集……

  如今,一切都过去了,但记忆还在,偶尔回忆,还能感受到从前,这大概就是所谓的青春永不褪色。

    高一:何嘉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