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小时代三(电影)续集(二)_2000字

小时代三(电影)续集(二)_2000字

2014-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林萧,我去公司有点事,你等我好不好?”崇光哀求的声音听起来真是可爱极了。”哦,好,我在这里等你吧!“我说完就坐在草地上靠着墙,喝热拿铁。

  崇光拦了一辆的士,匆匆走了。我用手机看一个叫郭敬明的人写的小说:小时代2.0虚铜时代。怎么跟我的以前有点相像呢?而且里面也有一个叫林萧的人,也有崇光,顾里,南湘,宛如……算啦,不管啦!

  几个女人向我走来:“喂,那个叫林萧的,给我起来!”我打量着她们,都是一些长得很漂亮的女人(没我漂亮),“你们好!我叫——”我有礼貌的向她们问好,结果招来了她们的一记耳光,“啪!”稍微大一点儿的说:“喂,你到底接近我家陆烧有什么阴谋?我家陆烧怎么可能喜欢你这个丑女?我家陆烧是不是被你下了药然后才……”“住口!”一个声音朝她大喊。我抬头一看,是崇光!

  “我喜欢林萧是我的事,关你们这些人什么事啊!你们个个长得才叫丑,林萧比你们漂亮多了!”陆烧(在那种紧急的情况下我不可能告诉大家他就是周崇光)说。接着,他帮我还手,打了那个打我脸的女人一巴掌。

  他拉起我就走,一边走,一边恶狠狠地瞪着他的粉丝。

  我的呼吸变得紧迫起来,脸烫烫的。崇光不满地对我说:“林萧,对于那些女人你就不应该手下留情,而且你比她们小,我们才20岁,他们最小的都应该有30岁了!”

  到了M.E大厅,崇光拉着我匆匆上了六楼,宫洺在会议室等他。

  “哥,我来了,什么事啊?”

  “你还缠着林萧吗?明明父亲要把她嫁给我!”

  “哥,我……我只喜欢她!她是唯一一个让我想去关心她,去保护她的女孩!”

  “你怎么可以这样?”

  “哥,我不管,反正我只喜欢她,你绝对不能跟我抢,至于父亲那边,我自有办法!”

  “你,你……”宫洺受不了,用力地扇了崇光一巴掌,崇光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冲击力,倒在了沙发上。

  “哥,你休想!”

  “你走吧!我不想再看见你!林萧,我是娶定了!”

  “哥,你要是这样的话,我就跟你拼命!”

  门外,我听得一清二楚,我感动极了,流泪了。如果我再看一眼,会发现:崇光调皮地向宫洺眨眨眼,竖起了大拇指!宫洺微微一笑。

  崇光缓缓地离开了会议室。

  “走吧!”崇光擦了擦我眼角的泪水。

    初一: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