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随笔_2000字

随笔_2000字

2014-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起时还是蓝天白云,金色太阳光从窗户洒进,心情甚好。可只过了一两个小时,天便渐渐暗下来,直道灰云满布了天空,生气地下起了大雨,心中也随着下雨的气氛无故地黯淡下来,莫名地压抑。所谓的“下雨的气氛”是由各人对下雨这天气喜好不同而产生不同感受。下雨总是无聊的,特别是自己闲着的时候下雨,给自己更添了无聊之感。只得在家里,无非就是玩手机、看电视、玩电脑,顺带帮母亲做点家务什么的。仔细想来,暑假不是有七成是这样过的么?只是心里觉得,下雨就更添了点玩这些电子产品的理由罢了。

  玩累了眼睛疼,无意间瞟到半翻开的作业本和趴在地上早已皱乱的教科书。这才令我想起来,我还有暑假作业的任务。放下手机,准备到书桌上做点暑假作业。可不知道为什么,身子一下就软下来,懒意一拥而上,用手撑头伏在书桌,呆呆地看着暑假作业。

  我用手戳一戳它们。

  “唉,你们能不能自己做啊?”

  我的懒意最终还是抵挡不住开学不做作业的后果,抄起笔来就拼命在白色的作业本上留下黑字。中间停停写写,最终只干掉了七题数学题(数学题总数为三十四题)。可是对我来说,这已经是每天最大的单科作业量了。我暑假平时对学习充分的懒散就是这个样子。

  到傍晚,看了一点语文的文章,心里不做作业的担心,难受得到了缓解,瞧一眼窗外,眼睛的疲劳好似瞬间褪去。外面竟是一番橙颜色的世界!我马上跑去阳台上,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抬头望天,依然是灰云密布,不过好像夹杂了点橙色的晚霞。晚霞在灰云之上,本来蓝天白云时候晚霞是红艳的,可今天不巧碰上了乌云。但是它们还是依然光彩熠熠,只是透过乌云,本来红彤彤的光被稀释成了橙色。拨开那些乌云,应该就可以看到平常光彩耀人的红霞了吧。

    初二:铭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