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要有广泛爱好_600字

要有广泛爱好_600字

2014-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古今中外有许多着名的任务,以他们特殊的才能对人类作出卓越贡献而闻名于天下。那他们是不是仅有这方面的才能,别的都不懂呢?不是的。事实恰恰相反,几乎所有有成就的名家都是有广泛爱好的。

  世界着名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能拉一手小提琴,又会弹钢琴,还喜欢读大文豪托尔斯泰的著作。

  提供"诺贝尔奖金“的诺贝尔是一位炸药大师,他喜欢写作,曾经发表过诗歌,小说和剧本。

  张衡是我国古代天文学家。他自幼喜好文学,唱歌,画画,他还是东汉时代的六大画家之一呢!

  新中国伟大领袖毛泽东喜欢游泳,邓小平喜欢打桥牌……

  这些为人类作出巨大奉献的人们,之所以多才多艺,就是因为他们有虚心好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的缘故。

  我们要为祖国,为人民作出贡献,从现在开始就要大好基础。让我们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在各种健康的有益活动中,发展智力,培养能力,成为祖国全面发展的新一代人才吧!

    初一:悦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