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梦(六)_1500字

梦(六)_1500字

2014-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课,黑板上公公整整的写着:明天封银沙生日,邀请全班做客!这时,班里的花痴们都议论纷纷,路人甲:哇塞,大帅哥的生日宴会,虽然每年都参加,但还是好兴奋!

  路人乙:是呀是呀,好兴奋呢!

  天啊,一个简单的生日宴会至于让她们那么惊讶吗?黑香菱在心里暗暗想到。

  王沫看到她这样,轻轻走上前,紧紧拉着黑香菱的手,指甲深深地扎进黑香菱的肉里,“怎么了?害怕了吗?害怕就别参加!别以为你的家庭比我好,长相也比我好,就想打败我,告诉你,想得美!”

  我可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打败你,我们就不能做朋友吗?黑香菱忍住疼痛说道

  再说吧,明天见。王沫优雅地站起身,向远处走去。

  黑香菱看了看自己的手臂,鲜血淋漓,好血腥的场面那,她是吸血鬼吗?黑香菱在心里暗暗想到。

  豪华的城堡,星星点点的灯光显得浪漫无比,却又有一种常人无法理解的落寞,就在这里,开始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

  一位少女,正在用她修长的手指弹奏着扣人心弦的乐章,浓密的睫毛忽上忽下,大大的眼睛里清澈见底,毫无保留的显现出她的可爱,薄唇微颤,伴着琴音唱出美妙的音乐。一曲过后,少女站起身,和邀请她的男子一起翩翩起舞,就像丛林中翩翩起舞的蝴蝶,那么的炫彩夺目。突然,一杯果汁倒在了她的身上。

  呀,真是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一个娇滴滴的女生从旁边走过来,要不要我帮你擦擦?妩媚的声音继续说道。

  没关系,不碍事。黑香菱拍拍礼服说道,我再换一件就可以了。

  哦,是吗?王沫笑笑,拿起一块蛋糕往黑香菱衣服上拍去。

  黑香菱不动声色地问道:“你到底想干什么?”

  王沫冷笑一声,说道,我想干什么,我还想问你想干什么呢!自从你来了,就夺走了属于我的一切,同学的目光,老师的青睐,现在,你连杜学冰都不留给我!你还问我干什么,都是你,都是你逼我的!

  黑香菱把王沫的手从自己的衣领上弄开,呵呵,是我夺走的吗?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夺走你的什么,是你自己逼得大家不得不离开你!这不是我的错,这是你自己造成的!

  王沫被噎得说不出话,宴会上一再沉默,最后,封银沙打破了这份沉默,额……这是我的生日宴会,我不希望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发生,黑香菱,你先回去换件衣服再来吧,王沫,你将被拉入我的黑名单,下次我的任何活动,你不许参加!

  这次的宴会使得她们两个的误会更深了,王沫略动手脚竟然让黑香菱得了白血症,唉,女主的命运总是那么悲惨。

    六年级:伍叶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