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火的秘密(二十)之爱的表白_1500字

火的秘密(二十)之爱的表白_1500字

2014-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院……院长,你没生病吧,让我和他一起住,我还不如露宿街头。”洛枫边说边摸摸林院长的额头。

  “好啊好啊,你去露宿街头啊。我一个人住多好。”炎加雷高兴地道。

  “屁,要露宿街头也是你。”洛枫说道。

  而这时林院长叹了一口气,在桌子上留下了两个火红的果实默默地走开了。

  “没良心啊,我受了那么重的伤,竟然,唉!”说着,炎加雷拿起包袱走开了。

  “你,你给我回来。”洛枫急忙追上炎加雷,拉着她的肩膀就往天狼阁里拖。

  “妈的,老娘找谁惹谁了,竟然派这个家伙来教训我。”洛枫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道。

  “嘻嘻,我可专门克你。”炎加雷听到了洛枫的话,嘻嘻一笑。

  “好啊你,你个臭炎加雷,敢骗我,看我不教训你。”说着,洛枫抬起手掌,炎加雷没有反抗,但是,炎加雷的决定让人匪夷所思,他什么都没有动,缓缓地闭上眼睛。洛枫以为这是在挑衅她,毫无余力的拍了下去。炎加雷脸色一变,“哇”口吐鲜血。洛枫傻了,抱着炎加雷哭了起来。

  “你,你为什么不防守,说啊,你给我说话啊。”洛枫此时已是泣不成声,而炎加雷也只是努力睁开大眼睛,因为他知道,闭上眼睛的下场。

  “炎加雷,等着,我去找林院长。”说着,洛枫欲起身而去,但是,一个冰冷的手掌抓住了她,而这只手掌,就是炎加雷的。炎加雷忍着痛苦在洛枫耳边说了一句:“别去了,你....去.的话...会...被开除的。再说,我...不...也没事...吗?”

  “对,对不起,炎加雷,我真的没想到会伤害到你。”说罢,洛枫已经将炎加雷拉入怀中。

  炎加雷的精神之海

  “靠,加雷,你是不是有病啊,硬抗什么,你个傻逼。”逆天白虎愤怒的咆哮着。

  “逆天,不可妄下结论,人家炎加雷在演戏呢。你真以为他没有防御啊,他在内脏设下防护,这位姑娘的攻击只是把炎加雷打出一口血而已,你没看到炎加雷脉象平稳吗?”连王在一旁安慰道。

  “咦,真的没什么事,呼,好险。”逆天白虎感受到炎加雷的脉象后,也平静了下来。

  外面

  ”洛……洛枫,你别哭啊,其实,我喜欢你,在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我不怪你,我死后,林院长问的话就说我修炼时走火入魔,我叫你这样的。”炎加雷摸着洛枫小脸蛋道。

  “不,你不会死的,相信我,你不会死的,其实,我也喜欢你啊。在你和我决斗时,我从你眼里看到了自信,你不能死,不管是为了你自己,还是为了我,总之,你不能死啊。”洛枫哭着喊完最后一个字后。炎加雷就装死过去了,因为有了连王,所以,封闭气息瞒过洛枫还是做得到的。

    六年级:墓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