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皇宫盗窃案之公主的宝石_2000字

皇宫盗窃案之公主的宝石_2000字

2014-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皇宫里经常丢东西,这不,塔娜莎丽公主的蓝宝石也被盗了。塔娜莎丽公主天资聪颖,是大王最疼爱的公主,而那颗蓝宝石是塔娜莎丽公主的母亲去世前留给她的,传说,拥有这颗宝石的人,会变得很漂亮,所以又不少人想拥有它。

  塔娜莎丽公主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她父王,因为她父王最近身体不好,她不想让父王担心。所以她自己悄悄的查着案。她第一怀疑的事自己的二姐,平常她二姐因为嫉妒大王对她的疼爱,处处与她作对,所以对她有所怀疑也不过分。塔娜莎丽公主先悄悄地来到了二公主的寝宫,然后翻箱倒柜地找了许久也没找到,突然,门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不好,我要先躲起来。”塔娜莎丽公主躲在了一个箱子后面,门打开了,迎面而来的是那刁蛮的二公主和那恶毒的王后。塔娜莎丽想:二姐怎么会和母后在一起?难道……

  “哎,这几天真是提心吊胆啊!”王后说,“是啊!”二公主说,“等几天把宝石运出宫就好了,我们就可以变成世间最美的人了!”“哈哈……”塔娜莎丽生气极了,一不小心把箱子推了一下。“谁?”王后警觉地说,塔娜莎丽灵机一动,“喵,喵……”地叫了几声。“没事的,一定是我那黑龙在那里,没事。”二公主放心地说,“你说,我们把宝石藏在你的床下安全吗?”王后说:“放心吧,我是王后,谁敢进我的房间?”二公主想:只要把宝石运出宫,我就私吞掉不给她,那么我就是天下最美的人了,哈哈。其实王后也和二公主想的一样,都想私吞掉,可他们不知道躲在箱子后面的塔娜莎丽公主早已听得清清楚楚。塔娜莎丽想:凭我的一己之力,是奈何不了他们的。所以她还是决定告诉父王。

  待他们走后,塔娜莎丽公主就飞奔去参见父王,把一切都告诉了他,最终,蓝宝石回到了塔娜莎丽的身边。原本大王是要将他们逐出城去,在塔娜莎丽再三请求下,大王没有把他们逐出城去,只是贬为了庶人,塔娜莎丽对他们说:“你们以后不要再做坏事了,做坏事会遭到报应,不是每次都会遇到人为你们求情的。”

  《皇宫盗窃案之公主的宝石》破案。

    五年级:杨佳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