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陪伴_2000字

陪伴_2000字

2014-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普照,辽阔的天空一望无际,白云柔柔地飘。高山流水、空气、溪流、动物,一切的一切构成了陪伴我已久的故乡。

  在此之前,我和小伙伴们是多么惬意,多么轻松,多么愉快;自从来了那么些“人”,就夺走了我的惬意,轻松,愉快。

  我在飞,飞往所谓的城市,看见了废气污染,看见了陪伴我已久的蓝天不再如从前般蓝与透明,仿佛被不知什么无形的东西披上了一层薄黑纱,我欲哭无泪。

  离开城市,我飞向河边,溪水边。望见了污黑的河流上漂浮着各种各样的垃圾;昔日,鱼儿虾儿欢乐嬉戏玩耍于清澈见底的溪水中。现在呢?鱼儿虾儿早已不见踪迹,溪水河流哭诉着:“‘人’夺走了陪伴我已久的伙伴,夺去了我的干净清澈。”

  告别溪水河流,我飞往辽阔的大海边。天哪!我看见了一群“人”大量捕食着海里的伙伴,我看见那群“人”狰狞的面孔,“人”用撕裂的嗓音喊着:“我的‘摇钱树’啊!发啦!哈哈哈哈哈——”我还看见这群“恶魔”手里的伙伴望着天空,无声地哭泣着,我仿佛听出它们的心声:“‘人’夺走了我的生命,永别了,陪伴我已久的大海母亲。”

  我悄悄飞离大海,在心中痛苦,同时对那群“人”感到愤恨却又无可奈何。

  我累了,回到我的故乡,找到我搭建的鸟窝,甜甜入睡。“吱——吱——”一声巨响,随即我感动一阵摇摇晃晃,我睁开睡眼,“噢!不!又是‘人’,他们拿起锯子,想夺走我大树朋友的生命。”我张开翅膀,不舍地望着我的大树朋友,却不得不赶紧离开。

  我啜泣着直冲上云霄,我愤恨,连我的故乡我的家园也不放过,也逃不过“人”充满血腥的手。我无助,我,该何去何从?我没有了家园,没有了陪伴我已久的故乡,我的命运到底也是个未知数。

  “砰——”一声枪响响彻云霄,然后,我感到翅膀一阵剧痛,再也无力飞翔。我用最后一丝力气往下方看。噢!果然,是那帮“人类”,他们连我——鸟儿也不放过,哼!还不是因为我身上有令他们喜欢的美味鸟肉。霎时,我就像燃料已烧完的火箭残壳,自动脱离宇宙飞船笔直地坠落下去,我的命运不再是未知数——

  我对一切的一切说:“永别了,陪伴我已久的故乡,我的世界。我来了!天堂!伙伴,我找你们来了……”

    初一:茉百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