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暑假北京行之最后一站十三陵_450字

暑假北京行之最后一站十三陵_450字

2014-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晚上准备回上海了,所以上午就去了最后一站——十三陵。

  长陵、昭陵和其它的陵都是地面上参观的。定陵是十三陵中唯一的一个可以到地下参观的陵墓。我们直接去了定陵所在地。

  定陵是明朝第十三位皇帝神宗朱翊钧和孝端、孝靖两位皇后的墓。进入园林,首先看到的是一个神龟驮着个无字的碑,据说古时候每位皇帝死后,都会把他在位时对国家和老百姓所做的功劳刻在上面,而神宗在位时只有过没有功,后人没有东西可以刻,只能立了这个无字碑。

  进入墓室参观,可以看到墓室很大,分隔也很考究。里面有很多陪葬品,一个个大箱子,据说从墓穴里出土了很多有价值的文物,对考古有很大帮助。

  因为下午要赶回北京市区,时间比较紧,我们就只参观了定陵,其它陵就没去参观,就回城了。

  急急忙忙赶到北京火车站,差点买不到最后一班回上海的高铁。

  坐在高铁上看着窗外的落日,看着这最后一道余晖,想着我这几天参观过的景点,这次出行让我增加了很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意犹未尽的告别了北京,憧憬着下一次的旅行。

  晚上十一点安全到达上海虹桥车站,结束了我的这次美妙的旅行。

    三年级:刘珉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