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小飞侠》读后感_1500字

《小飞侠》读后感_1500字

2014-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让我欲罢不能的世界十大名着之一《小飞侠》,的确精彩非凡。它将我带向了一个奇妙的童话世界,整个上午我就这样沉醉其中。

  《小飞侠》的故事情节十分有趣。主人公PeterPan教达林先生家里的三个孩子学会了飞行,三个孩子趁父母不在,连夜飞到了奇异的永无岛。岛上,有孩子们耳熟能详的小精灵、海盗、美人鱼等。在这里,PeterPan和孩子们尽情嬉戏玩耍,历尽各种惊险。这本书的作者笔下的Peterpan,是一个顽皮、侠义、有绅士风度又有些高傲的小男孩,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永远永远也长不大。PeterPan这样一个童话形象告诉人们:童年是人生这部大书中最美丽的篇章,每个孩子都应该尽情书写并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欢乐。

  通过读这本书,我更加懂得了要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友好相处,别人遇到困难时,要主动帮助别人;还知道了遇到坏人,要勇敢地和他们作斗争,斗智斗勇。以前我虽然明白这些道理,但做得不够好。今后,我一定要像PeterPan一样,和人友好相处,不闹矛盾,学会互相宽容关爱。

  热衷冒险、勇敢无畏,生活在无忧无虑的“永无岛”,永远长不大的小飞侠彼得·潘形象,乌托邦式的童年幻想,精灵、海盗、美人鱼配角团队,奇遇连连的梦幻之岛……这成了我童年时代的又一顿精神大餐!

    三年级:饶梓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