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晴天之中是阴天_800字

晴天之中是阴天_800字

2014-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可是,我的心却好似被大雨淋湿了。为什么?哎!都是因为没有再三思考惹的祸。兴致勃勃地吃完早餐,妈妈提着一大袋蔬菜回了家。“妈妈这么辛苦,我也该分担分担。”看着妈妈辛苦地工作,连头上的汗都没来得及擦,我自言自语道。“妈妈,有什么事要我帮忙吗?”我问道“那你去把饭给煮了。”妈妈正忙着削黄瓜皮,有点不耐烦地说。我匆匆地去拿了两勺半米,“啊!”一不小心有一点米掉了出来,妈妈见了,生气地跑了过来,说“你怎么什么事业做不好啊,我来我来,你去收拾。”哎,惹妈妈生气了,都怪我,没有三思而后行,忘了米袋太满,要小心点舀米。哎,后悔莫及啊!

  饭放进高压锅里煮了,妈妈带妹妹出去串门,我一个人待在家里。这时有人打了个电话过来,我立刻把妈妈的手机送过去。妈妈接完电话后,叫我回去看看米熟了没有,顺便把手机铃声调高。我立刻跑回家,电饭煲前面显示着十一。我不清楚是什么意思,于是打开看了看,没熟,我又关了起来。突然,我想起来:好像没煮熟时不能打开的。我立刻跑到妈妈那里,问妈妈可不可以。“怎么可以,哎呦,今天中午吃不了饭了,哎!”又办错事了,不知道的情况下应该问大人,而不是擅自决定。

  饭最终还是搞定了,但是我忘了一件事:手机铃声忘了调高了。当我正在玩的时候,妈妈突然叫了一声:“杨磊,过来。”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妈妈指着未接电话说:“不是叫你调铃声了吗,怎么还是有一个未接电话,这个电话可是很重要的你知不知道^”别人说的话要听清楚啊,不然又会犯错。

  虽然今天是晴天,可是我依旧觉得乌云万里,哎,犯了三次错,怎能不伤心呢?

    五年级:杨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