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梦天使之凰颖被黑化_600字

心梦天使之凰颖被黑化_600字

2014-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5.班长和副班长的投票

  “咳咳!各位同学们!昨天老师看过了她们考试的,她们其中冰雪和凰颖扫的最好!所以,我想问问你们,通过你们的同意,来改选班长和副班长!”

  支持棋棋的请举手!全班百分之10的人举了手。棋棋气得不行,老师问:“为什么呢?”

  柳月举起了她的手说:“我们有些人不同意的因为是棋棋扫得一点都不干净,你看老师,地上还有垃圾呢!而且还小肚鸡肠!考试又不怎么好!让她当上了班长怎么行呢?而且对同学一点都不和善!又凶又恶的!”柳儿不服气地说了一通,“我觉得,班长应该选凰颖!副班长应该选冰雪!”“对!对!班长凰颖!副班长冰雪!班长凰颖!副班长冰雪!”全班同学们都喊起来。

  “安静!行!既然你们都选凰颖和冰雪,那么,班长就是凰颖!副班长就是冰雪!大家热烈鼓掌!”

  棋棋她们气得不行。

  下课了,棋棋她们走过去,说道:“凰颖班长,您好!”“你们好啊!有什么事情吗?”凰颖说道。

  “没什么啊,只是劝奉你一句话而已,不要以为你自己当了班长就很了不起了!”棋棋恶劣的说道。

  “哦?很有意思嘛!那咋们走着瞧,看谁能笑到最后!哼!我们走!”

    五年级:戴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