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心梦天使之凰颖被黑化_900字

心梦天使之凰颖被黑化_900字

2014-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4.班长的竞选PK(三)

  “这次,我们一定要赢了她们!我们好报仇!”凰颖小声地说道。

  “恩!”

  “叮铃铃!”上课了,林老师走进来说:“同学们好!”

  “老师您好!”

  “请坐!”

  “今天呢,劳动只选前五名了,那几个同学可要加油哦!今天你们比赛的是,谁能把你们自己的组,还有及个人的卫生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又快又干净。谁最干净谁就是A+哦!努力加油吧!呵呵!”

  “是!”说完,慧香和凰颖互相看了一下,就上课了。

  “今天我们讲的是……”

  “叮铃铃!”下午放学了之后,凰颖是坐在第三大组的,棋棋是坐在第一大组的,慧香是坐在第二大组的。冰雪是坐在第四大组的,她们互相看了一下,就直接拿起扫把,狂扫。扫完了,又分别拿拖把不停的拖。拖完了整个大组了,她们又收拾自己的抽屉、个人清洁卫生,把垃圾桶里的垃圾像风一样的速度跑到垃圾桶前,倒掉,又风一样的速度放回自己组。不一会儿,教室里干干净净的。

  “让我们来看看吧!”首先,看看凰颖的:

  哇!凰颖擦得,简直就像是新建的新买的一样,而且抽屉里及个人卫生也收拾得干干净净的!“A+”林老师不住的夸赞道。

  再来看看冰雪的吧!冰雪擦得明明亮亮的,但是还不如凰颖。所以是:A!

  看看慧香的吧!慧香擦得还算可以,还不错!所以是:A-

  最后看看棋棋的,棋棋擦的一点都不明亮,又不干净,所以是:B-!

  “好!明天,你们就等着消息吧!”林老师说道。

  “是!”

    五年级:戴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