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北京旅游记_3000字

北京旅游记_3000字

2014-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3年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一同去了古城——北京。

  我们先是来到了天安门广场。他它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还是北京的心脏地带。他的占地面积约44公顷,东西宽约300米,南北长约820米,地面全部是由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浅色花岗岩条石铺成。天安门每周一早晨的升国旗是最庄严的仪式。看着朝霞辉映的五星红旗,心中升腾的是激昂与感动。

  接着,我们来到了北京市中心的天安门北侧,旧称紫禁城。他是汉族宫殿建筑的精华,无与伦比的古代建筑杰作,世界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右建筑群。它的四周有城墙环绕;四面由筒子河环抱;城四角都有角楼,四面各有一个门,正南是午门,为故宫的正门,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

  最后,我们来到了长城,它又名“万里长城”。它是古代中国在不同的时期,为抵御塞北游牧部落联盟侵袭,而建筑的规模浩大的军事工程的统称。古今中外,但凡到过长城的人,没有一位不惊叹他都磅礴气势、宏伟规模、艰巨工程与防患意义。

  北京的古老,让我感到新奇;北京的繁华,让我大开眼界;北京的景点,让我流连忘返……

    五年级:练雪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