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益智故事 > 小兔选美

小兔选美

2014-08-15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兔参加了森林动物选美比赛。

  小兔想:现在,大家都流行减肥,我也减减肥,一定能让自己变得更美。于是,小兔开始不吃不喝。过了几天,小兔瘦了好几圈,就像是一张皮包着一堆骨头。比赛开始了。

  小兔自信地走上台,站在旁边的是又肥又胖的小熊,台下坐着的评委都是小猪。只听见评委们异口同声地说:“小熊美,小熊美!”

  小兔落选了。她非常后悔,原来胖才是美,自己应该多吃点东西啊。

  第二年,不服气的小兔又参加了选美比赛。这一次,小兔每天吃六餐,吃了就睡,睡了就吃。没过多久,小兔胖得走都走不动了。

  比赛又开始了。小兔再一次信心十足地走上了台,站在旁边的是瘦瘦的小猴,台下坐着的评委是长颈鹿。只听见评委们不约而同地喊道:“小猴美,小猴美!”小兔又落选了。

  小兔失落极了,发誓再也不参加选美比赛了。她生活得很有规律,吃得好,睡得香,身体棒棒的,而且每天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大家都说:“小兔真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