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火的秘密(十九)火也能进化?_900字

火的秘密(十九)火也能进化?_900字

2014-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炎加雷,虽然你的火焰极其强悍,但是,你不知道火焰也能强化与进化吗?”

  炎加雷尴尬的笑了笑,摇了摇头。

  “唉,算了,我就给你们当一次老师吧。火乃是世间万物最早诞生。一些火生来娇贵,一些火生来卑微。所以,像雷火这种级别的火焰,电火只能供其为王。但是,天帝对于这种不平等感到反感,他将希望寄托在了齐峰的身上,齐峰,他的火焰是最平常不过的了:电火、武火、浴火。这三种火焰都是普通人可以获取的,但是,齐峰的火焰不仅没有败给雷火、战火等高级火焰,反而力挫火之首的一位好伙伴——鬼魔赤炎。”

  “火之首烈风魔焰也没有将齐峰收拾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只有齐峰知道。他死后,将这个秘密公布于众。原来,火焰能进行强化,我们觉醒时的火焰处于一阶状态,而齐峰的电火则是七阶状态,能够灭杀四阶状态的雷火。而我们所获取的火焰例如武火,武魔森林的火焰,如果说齐峰的武火还在的话,那么,齐峰的武火则可以称霸武魔森林。现在的武魔森林之首不过是五阶的森魔(魔兽)。如果说武火和森魔对站起来,百分之一百是武火赢。而想强化火焰,你就必须找到类似的药草或者火焰将其吞噬方可进阶。说完强化,再说说进化吧……(以下省略一万字)”

  “唔……那个……院长……我……还没听懂”洛枫结结巴巴地说。

  “噗,哈哈,还没听懂啊。”炎加雷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笑道。

  “怎么,不给啊。哼”洛枫见状,别过头去。

  “哦,炎加雷悟性不错嘛,那好,你们住在一起就要互帮互助。”

  “啊——?”这回,轮到洛枫和炎加雷惊讶了,他们原本以为这只是一个人住的地方,没想到要他们一起住。

    六年级:墓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