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花絮)_1200字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花絮)_1200字

2014-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杯茶,一竹林。不思量,自难忘。少年,待我长发及腰,你娶我可好?------阿苏

  “阿苏,我喜欢你……”少年轻轻的说着,细腻如瓷的肌肤上染着一层淡淡的嫣红,精致漂亮的五官不由让人埋怨上帝的不公,竟有如此的羞涩可爱的少年。

  阿苏轻轻的笑了,唇间抿着一抹玩味:“好啊,做我阿苏的男朋友,是要有试用期的哦!”说完,望向少年那灿若星辰的眸子,竟是填满了认真,那个夜,阿苏想,她应该是幸福的吧?

  时光荏苒,再见亦是陌路人。

  “阿苏,我们分手吧……”少年生冷的话语溢出唇间,似一把利刃,深深的刺向阿苏的心,手中的笔微微一晃,就那样轻易的掉在了地上。“你说。什么?”许久,阿苏抬起头来,望向少年填满星星的眸,明明那样温情,却是异样的痛。

  “分手吧!”少年并未犹豫,话语仍是那般冷淡。“好啊!”阿苏顿了顿,死死的忍住那阔别已久的泪水,硬生生的憋了回去,继而,又自嘲般的笑了笑:“你还是那个样子,为了所谓的爱情,什么都舍得。”捡起笔,若无其事的撩起了衣袖:“先生慢走,阿苏就不送了。”说罢,目光望向窗外,涣散的让人心痛。

  少年并未仔细瞧她快要支离破碎的目光,而是往桌子上放了一个物什,慢慢的走出咖啡厅,靠在橱窗,绝望将他灭顶:“阿苏,对不起,我不可以那么自私,让你,陪我离去。”说罢,不再去看强装镇定的女子,转身,消失在那无长寂夜之中。而阿苏紧紧的攥住拳头,最终,又是一阵低低的啜泣:阿苏啊,这就是你吗?和你失败的爱情?真的,是我自作多情的吗?

  再回首,携你手,共度那金色年华。

  转眼间,阿苏已是首席设计师,少年亦是她的顶头上司。

  “过得还好吧?”少年捧着一杯咖啡,却是颤抖不已,多年未见,她早已成熟许多,一向喜爱素颜的她,也学会了画彩妆,打烟熏,无论如何,这时的她,依旧长发飘逸,如瀑及腰,又转变的让人惊艳。

  “对啊!你呢?还是……”阿苏原想调笑一番,蓦地,又想起原来的他,那般的绝情,那般的狠,就这样抛下了她,独自前去巴黎。于是,话语也冷硬了几分。

  少年笑了,突然,死死的捏住了她的手,目光是从未有过的毅然:“阿苏,我们,重新开始,好么?”阿苏一愣,猛地转过头去,盯住少年的眸,却对上笑意盈盈的他:“你已长发及腰,少年,娶你可好?”

  时间,仿佛就此沉淀,定格在这一刻。

  许久,阿苏眼中泪光点点,轻吻上他的唇,少年啊,哪有如果呢?我从未怨过你,一直一直,都在看着你,单纯的回忆着我们最无奈的过去,这,就是你对我最质朴的誓言吧?

  爱,就是如此。即使天时地利的迷信,我也一如既往的相信你那永恒不变的誓言。

 

    初一:冯睿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