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57) 飞在空中的爱(诺and夜)_2000字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57) 飞在空中的爱(诺and夜)_2000字

2014-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据服务员的指示,紫诺来到了属于自己的座位。服务员脸色不大好,她已经被吓得手上的汗抹了再抹,永远也抹不完一般多。

  “我不是说我旁边不能有人吗!?”夜对着服务员吼道,而紫诺一眼认出来了,是竖野夜!而夜并没认出来,原因是因为紫诺的服装是平民休闲装,戴着墨镜,飞机上除了服务员知道身份以外,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竖野少爷,十分抱歉!……我……我也没办法呀!就,就只有这个座位了……”说完,服务员立马跑了,不敢再竖野夜面前多停留一刻!

  紫诺淡定的做了下来,看也没看夜一眼,望着窗外,满脸是仇恨!那眼神的杀伤力是绝对的锋利!!!

  紫诺:“金陵舞雪!边里唯世!你们等着吧,两年后!你会向着我下跪!对我磕头求饶!你们对我的伤害是任何东西都不能相提并论的!就算你们有一百一千一万条命给我来杀掉都不够!”

  紫诺想着之前舞雪对她的任何伤害,眼泪竟然情不自禁地从眼角里挤了出来!紫诺没出声,扭头望着窗外,尽量不让其他人看见她流泪。可是,夜一直看着紫诺,她是不可能没看见紫诺流泪的,也不可能没有看见紫诺那仇恨的眼神!

  夜:“这女孩儿怎么和千奈紫诺这么像!……她为什么落泪?”夜观察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她是紫诺!夜有点儿心疼她会哭,虽然只是两秒钟的表情。他怎么也不会想到紫诺会哭,一向坚强的紫诺,竟会悄悄落泪了,没错,人的心也会有极限的时候。夜:“奇怪,为什么只要这女孩儿一出现我就这么在乎?就算不出现我也跟踪她?”(绿豆:我对你无语了==)

  虽然爱意全是沉默,紫诺也没做声~

  (绿豆:接下来就会有好戏啦,哦吼吼!~~~)

    六年级:欧阳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