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朵儿的夏天(三)_3000字

朵儿的夏天(三)_3000字

2014-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随着一声尖叫,同学们的目光无不转向林菲儿的位置,只见林菲儿眉毛紧皱,牙齿紧紧地咬着嘴唇,脸上充满了恐惧。同学们朝她的目光望去,有一只青蛙静静地趴在林菲儿的课桌上,嘴巴一鼓一鼓的,怪吓人的。而在它的旁边,则是一个捧腹大笑的男孩——刘毅。

  就在这时,一只纤细的手把青蛙倒拎起来,装进了一个玻璃瓶里。青蛙被这“突然袭击”搞得惊慌失措,想跑却怎么也跑不掉,跳也跳不起来。林菲儿感激地望着这个勇敢的女孩,不禁仔细打量了一番。女孩穿着一套粉红色的连衣裙,宝石般的眼睛闪闪发亮,皮肤白皙,乌黑发亮的的头发让人羡慕不已。

  这时,刘毅大惊失色。只见女孩一字一顿地说:“刘毅,怎么可以欺负新来的同学呢?如果你的爸爸知道了会怎么样呢?”听了这话,刘毅赶紧跑到女孩身边,轻声说道:“朵儿,千万不要告诉我爸爸,他要是知道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是的,刘毅的爸爸是很严厉的爸爸,由于刘毅很调皮,所以他也就被他爸爸打了很多次,转了很多次学,刘毅虽然怕,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不管在哪个班,他都换着法儿来整人。面对这种恶作剧,同学们早已经习以为常了。

  蓝朵儿想了想:“好吧,那你要给林菲儿道歉!”“当然!”刘毅可不想因为面子回家挨揍。这是刘毅第N次向别人道歉,尽管是第N次,他还是非常的不自在,一直低着头,不敢直视林菲儿的眼睛。“那,那个,夏菲儿。”“我叫林菲儿……”“那好吧,林菲儿,对不起。”刘毅满以为又是一个诚恳的道歉,又是一次宽容的原谅。可是,事实却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我不接受你的道歉。”前方传来冷冷的声音。同学们都诧异地望着林菲儿。刘毅早该预料到:像林菲儿这样心高气傲的人就不该道歉,说了也白说。顿时,他觉得受到了极大的侮辱,充满怨念地望着蓝朵儿。蓝朵儿则用无奈的眼神望着他。

  “才怪——”林菲儿把声音故意拖长,声音里颇有一种恶作剧的味道。实际上,唐诗瑶早就告诉林菲儿,刘毅是个爱搞恶作剧的人,叫她做好被吓的准备,所以,为了报复刘毅,林菲儿想出来这样一个锦囊妙计。

  同学们立即善意的笑了,刘毅也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林菲儿则走到蓝朵儿身边,很真诚的说:“谢谢你,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蓝朵儿,是诗瑶的好朋友。”望着这个由陌生渐渐变成熟悉的面孔,蓝朵儿不禁想起了前几天唐诗瑶说过,林菲儿也有另外一面,看来真是这样。

  “你是唐诗瑶的朋友?太好了!我们交个朋友吧!”林菲儿的脸上露出了几分惊喜。“好呀!”蓝朵儿毫不犹豫的说道。“那这个……你准备如何处置?”林菲儿有些害怕的指了指装青蛙的玻璃瓶。“当然是等放学时放生,动物也是一个小生命。”蓝朵儿顿了顿,“更何况是益虫。”“那,我和你一起去。”林菲儿坚定地说。

  放学后,蓝朵儿和林菲儿来到小池塘。此时正值夏季,池塘里开满了荷花,都说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果真如此,那一朵朵清荷开得清新淡雅,让两人不禁被荷花的美丽惊呆了。小鱼儿在碧绿的荷叶下捉迷藏,有时候浮上水面吐几个泡泡,着实讨人喜爱。荷叶上还有几只青蛙在开“演唱会”,“呱呱”的叫个不停。在玻璃瓶里的青蛙看到自己的同类,拼命地冲撞着瓶盖。“别急,马上放你出来。”蓝朵儿说边说边扭开瓶盖。小青蛙看了看蓝朵儿,然后“扑通”一声跳进了池塘。此时,夕阳已染红了半边天,小池塘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很美很美……

    六年级:金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