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我的双面派_3000字

我的双面派_3000字

2014-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完这个节目,我不禁回想起来……

  从上学以来,我依旧是大家眼中的好学生、老师身旁的好帮手、同学们夸赞的好榜样。殊不知,我的心中曾经还有一股“邪恶”。曾经的我是这样的:老师作业布置多了,我就会在心中哀声怨道:老师给我的任务多了,我就会跟老师找理由推辞。曾经令我最讨厌的是:当老师叫到一位同学回答问题时同学答不出,老师就会让同学抄正确答案五遍。为什么要抄五遍!抄一遍不就行了吗!抄五遍,嗯!那么麻烦!

  但是,自从我看了这个节目后,我的思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已经可以把那心中的“邪恶”消灭掉了。比如:老师的作业布置多了,我只会在心中默默地说着,别看作业很多,其实挺少的,或是老师是在巩固我们的知识;老师给我的任务多了,我只会自言自语,我好高兴哦,老师居然这么信任我;还有,对于罚抄的那件事,我十分地自责,老师叫我们抄五遍一定有老师自己的道理,才知道什么叫“用心良苦”啊!

  不仅仅是上面这些,我们更应该去感谢、报答全世界所有的老师!因为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没有老师辛勤的培育,怎么会有“我”这么优秀的学生呢?我们还有感恩我们的父母,因为,给予了我们的生命,给予我们现在这么好的生活坏境,每天看见父母的这么劳累,我就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今天是教师节,为了感谢我的老师们,我特送了一个精美的盒子,里面不是金银珠宝,也不是山珍海味,而是我亲手折的11个千纸鹤,把它们拆了,上面还有我亲手写的祝福语:“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

  时间过得很快,我已经10岁了,曾经那“邪恶”的一面将成为记忆,不知道你们还有吗?如果有,那一定要把它消灭掉了啊!

    六年级:肖州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