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醉_2000字

醉_2000字

2014-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醉了。我喝了很多酒。

  朋友们都叫我不要喝这么多,可我不想听。

  我失恋了。

  十一年前的那天,当我看见他的那一刻,我就明白,这一辈子只能是他了。他面对着阳光,露出一张笑脸,非常柔和,与之浑然一体。

  他向一个女生表白了。操场上,他逆光站着,面前是一个女孩。他笑着,没有半分紧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十分诚恳的语气,我愣愣的。

  看着他的背影,即使被拒绝,也没有半分失落,只是说句“打扰了。”然后自在洒脱地转身。我看着他的背影,良久,他没有回头,一次也没有,我还是有希望的,我以为。他又来了,操场上,一模一样的脸,还是那样的表情,不变的话语,甚至连被拒绝时的动作都是一样的,转身毫不犹豫,没有一丝迟疑,只不过是另一个女生。

  我迷茫了,这些天来,他已向很多学校女生表白过了。也不断传来他与许多女生的绯闻。而我的心情越来越差,为何,他到底喜欢谁?

  终于有一天,他的同学来找我。说不清是什么感觉,我以为我会很开心,终于可以问清楚了不是吗?为何当我听到地点不是操场时,会痛呢,明明,很值得开心。他的同学说道:“他叫你去医院找他,他有话想对你说。”我的心一下惊慌起来,医院?他,不会有事的吧。

  “你来了。”他笑着,仍是那样好看,却显得苍白无力,“……我,我想跟你说,做我女朋友吧。”他的神色之间都带上了点不安,不似当日的神情。见我不回答,他又继续说道:“咳,现在我早就‘臭名远扬’了,没人会喜欢我的。”

  那日静谧的午后,我听着少年如泣如诉,爱的挽歌。“医生说,我没多久的命了,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没人知道,就算我运气好也最多只能活三个月。所以,我一直在想,该怎么度过这段时间。所以,这段时间以来,我每天都会找人告白,我想着,总会有人喜欢我的吧。结果果然没有,我始终是自作多情。”他的目光暗淡,口气也轻了不少,“做我女朋友吧,至少到最后,我还是有人爱的。”

  他死了。

  十一年前第一次看见他,是在少儿托管所,少时的我,生性顽劣,故此父母经常不管我,只让我在托管所里,我的性格才会变成这样。

  他在阳光下对我灿烂一笑,然后对我说:“我知道你,你在这里是最调皮的,明明是个女孩子,怎么像个男孩子一样,要是长大了没人娶你,我看你去哪儿哭去。”

  我站在他的尸体前,痴痴地想着。“给你。”他的同学不知何时出现了。“这是?”“他真正想对你说的话。”

  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也许,只有我死了才会有勇气告诉你。

  我爱你,原谅我这句话没有亲口对你说。这三个月来,每一次告白都是为了你,如果你有那么一点喜欢我,看到我向人表白,总会有一点反应吧,可是,我等你好久,你从来没有找过我。

  我很怕,怕你不喜欢我,这么多天的告白,已经没人会接受我了,那你,会不会因为同情而答应我呢,反正我也活不了多久了。

  但……我不能这样做,我不想让你为我的死伤心,我死了就忘了我,在最后我只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好的归属。

  我出生在单亲家庭,父亲嗜酒,母亲生下我就死了,从小就没人爱我,某一天,父亲对我大打出手时,我不小心杀了他。之后,就遇见了你,呵,这算是最令我开心的事了吧。

  我喜欢你,十一年三个月。

  他死了,永远也不会醒来。我醉了,醉在他的笑里。

    初二:董凯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