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所想的二十二世纪_1000字

我所想的二十二世纪_1000字

2014-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厌倦了古代的亭台楼阁,如果你厌倦了现代的小区住宅,那你就随我一起去看看22世纪的住房吧!

  穿越时空隧道,来到22世纪。只见,到处都是像樱桃一样造型别致的物体漂浮在空中,那就是新一代的住房。操控住房上的遥控器,按下梯子型的按钮,樱桃上立即出现一部电梯,站到电梯上,它就会带你到住房上面,这时你会看见樱桃柄部,有一个火速推动器,主人想去哪里,它就以最快的速度到那里去。手触摸樱桃,他就会根据你的指纹,看看你是不是房屋的主人,如果你是,就可以进入住房了。如果不是,那住房会自动报警,你就会被电子警察抓走。

  进入客厅,里面的布置错落有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客厅的背景,可以使用计算机随意调换背景,无论是现代人文景观,还是旅游胜地,都可以走入你的客厅,让你在家就能欣赏到世界各地旖旎的风光。

  墙壁的一侧有七个按钮,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按下红色按钮,就可以进入卧室。卧室里放置着一张床,它有健康检测系统,物理医疗系统,它就是一位全能的医生,会根据身体状况,进行健康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对你的身体状况提出预警,如果出现疾病,它会提醒你需要治疗,你只要说治疗,它就会采用物理医疗给你治疗。让你感受不到疾病的痛苦,而且省去了吃药打针的麻烦。

  按下橙色按钮,来到壁橱。里面有两个橱柜,一个是放书用的,另一个是放衣服用的。输入衣服和课本的式样,你就可以取出这两样东西。

  按下绿色按钮,来到学习办公室。里面有两张桌子,小一点的是儿童学习的学习桌,这个桌子充分利用棱角来调节儿童的写字姿势;大一点的是大人办公的办公桌,上面放着一台多功能计算机,它使用的是“急速20000”处理器,可以控制家里的所有电器。按下黄色按钮,计算机就变成了网络探测器,它是用脑电波操控的。你想找什么,它就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你要寻找的东西。按下紫色按钮,桌上立即出现了一桌美味佳肴。

  我希望的22世纪真是太奇妙了,我要好好学习,掌握科学技术,为美好的22世纪做贡献。

    初一:马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