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排比句 > 赞美童年的排比句

赞美童年的排比句

2014-08-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1、童年是一首轻快的音乐,弹奏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股清澈的水源,浸润着甘甜的泉水。

  2、童年是红色,因为我们心灵活泼。童年是绿色,因为我们对大自然充满向往。童年是白色,因为我们的友谊纯洁。童年是蓝色,因为我们生活美好。

  3、没有童年,哪来的伟大的科学家爱迪生?没有童年,哪来的伟大的哲学家苏格拉底?没有童年,那来的伟大的文学家莎士比亚?没有童年,哪来的伟大的数学家华罗庚?没有童年,哪来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没有童年,哪来的伟大的天文学家甘德?没有童年,哪来的伟大的教育家孔丘?没有童年,哪来的伟大的军事家刘伯承?没有童年,哪来的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

  4、童年是一首歌,是一阕跳动着快乐的音符的《意大利波尔卡》;是一曲带着梦幻与疯狂色彩的《卡农》,抑或是那悠扬深沉的《重归苏莲托》……

  5、童年是一个日记本,里边记录着我儿时的每一天。

  6、童年是一个漂亮的宝盒,里边装着我儿时的喜、怒、哀、乐。童年是一本相册,里边照应着我儿时的记忆。童年是一块美味的巧克力,咬一口,令我想起了儿时的甜蜜。

  7、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的五彩缤纷,让我们回味无穷。童年是一张地图,图中的一个个地点是我们欢乐的种子,带领我们穿过一个个“圣地”。童年是一支笔,笔中包含着一个个遐想,让我们轻轻写下。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使我温暖。快乐。

  8、童年是依偎在母亲怀抱里撒娇的季节,童年是攀着梦的翅膀。童年是春,温暖;是夏,热烈;是秋,唯美;是冬,飘扬。

  9、童年是什么?有些人说童年是一场电影,记载着点点滴滴;也有些人说童年是一本相册,拍下成长的美好阶段……我说童年是一张薄薄的纯洁的白纸……

  10、童年是什么?童年是一支歌,它伴我长大;童年是一片海,它一望无际;童年是一只船,它装满了故事;童年是一只风筝,它带着梦想远走高飞!

  11、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我许多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

  12、童年就是生活的一杯美酒,童年就是甜蜜的梦想,童年就是我们将来的梦想!

  13、童年是一个迷,混沌初开,稚嫩好奇;童年是一幅画,色彩绚丽,烂漫天真;青年是一首诗,激情澎湃,乐观自信。

  14、童年像一幅褪色的画,贴在记忆迷离的墙壁上;童年像一首欢快的歌,诉说着那些过去的故事;童年像一支悠扬的笛,吹奏着人生最美好的乐章……

  15、童年是人生的开端,童年是生命的起点,童年是没有涂字的白纸,童年是花朵上的露珠,童年是出生的太阳,童年是美丽的春天。

  16、童年是小姑娘发稍的红头绳,童年是小姑娘头上的蝴蝶结,童年是小姑娘手中的牵牛花。童年是小伙子手中的泥娃娃,童年是小伙子心里的保国家,童年是小伙子还能光着小脚丫。

  17、童年像糖果一样甜美;童年像百合一样纯洁;童年像花园一样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