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小白兔_900字

我的小白兔_900字

2014-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只小白兔,它叫雪团,可有意思了。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它的毛是银白色的,它才刚满月,身体不大,只有十几厘米长。眼睛是桃红色的,这在兔子中还是比较罕见的。一般的兔子眼睛都是纯红色的。虽然它眼睛的颜色不是纯红色的,但无疑桃红更漂亮,也更稀有。尾巴短短的,一般不会露出来。嘴巴小小的。一双小眼睛总是害怕地看着四周。胡须长长的,有十几根吧。耳朵长长的,仔细一看,还可以看到耳朵上面露出来的红色的血管,像一条一条的红线,很有意思。

  它特别胆小。一听到“咚咚咚”的声音,就缩起脑袋,警惕的望着四周。如果吃食时听到了什么动静,也会立即停下吃食,害怕的缩起来。它真是比胆小鬼还胆小鬼。

  它也十分淘气。有时,它蹦来蹦去,有时,它又安静地呆在那里。有时,它安安静静的吃东西,有时,它东西也不肯吃,就是不停地啃咬纸箱子。

  它也十分贪吃,一天到晚吃个不停。你看,它刚吃了两苗苦菜,又在不停地吃着胡萝卜拌玉米粉;吃了胡萝卜拌玉米粉,又在吃白菜了。真是贪吃。

  它吃饭的样子很可爱。小嘴一撅一撅,把一片菜叶吃进嘴里,就不肯再吐出来。吃它一口吃不进嘴里的食物时,它就一下一下的啃,好像很有耐心的样子。

  它真是有意思呀。

    四年级:高英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