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的厦门之旅_1500字

我的厦门之旅_1500字

2014-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跟随旅游团的人一起来到厦门,我们大家都非常兴奋。第一站,我们就来到了厦门的沙滩。要想去沙滩,就必须经过一条十分长的木桥。木桥十分宽大,低下头一看,下面的海水一起一伏,真像自己就要掉下海里去了。木桥在每一百米的距离写着:100米,200米,300米……最后到了木桥的尾端上写着:恭喜您!你走了1000米。可,里沙滩还有一段路程。在路上,有一些逼真的铜像,似乎在向我们打招呼呢。远远望去,看见一片金黄色的沙滩,人们在清澈见底,波澜壮阔的大海上游泳,每个人都露出十分舒坦享受的表情。我和我的朋友们迫不及待地飞奔过去,哇!金色地沙滩上干干净净,脱下鞋子,赤着脚在沙滩上走,强烈的阳光把沙滩上的沙子照得舒适又松软。大家有的赤着脚去浪边玩,有的在附近找贝壳,还有的在阴凉的地方下休息。很快,天要暗下来了,导演带领我们去酒店了。大家吃过晚饭后都回各自的房间休息。小朋友们在房间里看电视,大人们成群结队地去逛街回来时,还买了一些水果给我们吃。就这样,厦门的第一天旅行就结束了。

  第二天的第一站,我们跟随着导游去到了码头,乘着轮渡去鼓浪屿。在船上,望着茫茫的大海,有几条若隐若现的小木船。到了那里,导游带领我们去一个叫钢琴海的地方,和我们讲述钢琴海这个名字的由来。之后,又带我们去参观音乐学院,真壮观!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名副其实的鼓浪屿。鼓浪屿又大又漂亮,像一栋美丽的别墅,比一些住花园,住酒店的美丽多了。既文艺,又浪漫,真像回酒店拿行李,就搬过来这里住。这里的小吃店也特别多,比如张三疯,赵小姐的店。还有得卖珍珠和珍珠粉,妈妈还买了两颗珍珠给我做纪念品呢。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要回去酒店了。我向今天挥手,向明天前进。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了,导游带领我们到了厦门大学。厦门大学果然名不虚传,美丽的芙蓉湖芙蓉隧道,芙蓉餐厅等等地方。如果你有机会去厦门大学,就一定要去芙蓉隧道。在隧道里慢慢地走,慢慢地观看,慢慢地读着每位游客的心,别是一番风味。接着,我们来到了南普陀寺。南普陀寺是厦门着名古刹,居于鹭岛名山五老峰前,背依秀奇群峰,面临碧澄,也是厦门的佛门圣地,清静之地,人气十足,里面树木繁茂,香火旺盛,建筑精美。木雕和砖雕非常值得一看,还有各种石雕刻,细细品味佛教文化的艺术魅力。拜完佛后,我们去到了一个充满茶香的地方。在那里,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几种名茶:铁观音,苦甘露,东方美仁和大红袍并让我们品尝了各种茶。

  最后,我们回到酒店,拿好行李回家了。在座旅游车回来的路上,我看着外面的景色一点一点得变化着,念念不舍得回家了。这就是我三天的厦门之旅,虽然很累,但很快乐。

    初一:柠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在作者的笔下,我们一同经历了三天的厦门之旅。从沙滩到鼓浪屿再到厦门这座城市,作者完备的记录了三天的行程。

  内容非常丰富而且饱满,如果作者想更进一步的话,可以从这几个角度入手:
  第一,重点突出行程中的某一个地方,比如沙滩或者鼓浪屿,让文章有详有略;
  第二,某些内容是可以删掉的,游记并不仅仅是记录每天的行程,还要体现出作者的情绪,旅游的心情;
  第三,旅游的最好,除了单纯的快乐之外,是否还能收获些其他的呢?

  点评老师:马娟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