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暑假最开心的一件事_3000字

暑假最开心的一件事_3000字

2014-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假本来就应该天南地北地去旅游好好享受假期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所以今天我、哥哥、妈妈和奶奶……乘车到动物园去游玩。一路上我高兴极了,不由自主地唱起歌来,收音机里还听着“珍贵的暑假”。在那里有很多花花草草,比如:蓝色的玫瑰、白色玫瑰、黄色玫瑰、和红色玫瑰。

  我们买好票,刚进门就闻到一股怪味,我想这应该是动物发出的骚味吧!继续往前走,哗!这里的动物可真多呀!有可爱的浣熊,它们很喜欢炎热的气候,可是由于三藩市这边气候比较寒冷,所以我眼前看到的景象是园区里除了动物园给他们安装了固定的暖灯外,它们还喜欢大家互相挨着取暖,场面很温馨、很温暖,很有情!我还发现了一个现象它们都喜欢把长长的尾巴卷在身体的上面。我想它们该是害怕尾巴在地上会被别人踩着了吧!

  我们继续往前走着,来到了喂养绵羊和山羊区。一只可爱的小羊“咩”得叫了一声,着实把我们吓了一跳。我在地上捡了一些草给它吃,它立刻安静了下来,哥哥也给老山羊吃了一些,他还调皮的顺手摸一下它的胡子。有一只老山羊闭着眼睛躺在地上晒太阳,样子很享受也很随和。我们过去照相摸着它的角,它也没有发脾气,它是我们最受欢迎的合照者。

  接下来我们又看到了那些美洲猴子,它拥有金棕色的毛发,身材很小,但非常机灵,站在玻璃房里的树杆上,眼睛咕噜噜地转着,不时的四处张望,为躲避摄影镜头而跑来跑去可爱极了。我们还看到龙猫、黑猩猩、大犀牛、小刺猬、土拔鼠、火焰鸟...还有中国没有见过的吃蚁兽。

  大家一定很喜欢这个三藩市动物园!如果大家有时间也可以来这里,我最快乐的动物园,那里的动物也很欢迎你们来这里游玩!

    五年级:伊丽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