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心旷神怡的荷花池_1200字

心旷神怡的荷花池_1200字

2014-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自然是神奇的,它像个魔术师一样,赋予我们很多东西,落日.繁星.森林.小溪。有很多人用美丽的语言描述它们,可我却被那婀娜多姿的荷花所吸引。

  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荷花千姿百态,芳香怡人。荷叶在池塘里争相眺望,仿佛在那里企盼着游人的欣赏。但谁也比不过婀娜多姿的荷花,如同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样秀丽。当风吹过时“少女”展现了那曼妙的舞姿。花骨朵儿却羞涩的藏在荷叶的身后,一部分荷叶是卷起来的,是不是觉得自己长的没有荷花漂亮就不敢张开呢?但荷花却不等它们,继续随风飘舞。

  只有那晶莹剔透的露珠犹如珍珠似的滚来滚去,不闲寂寞地陪着荷叶,小鱼在水里欢快的游泳。

  小蜘蛛你可真聪明,竟然在荷叶的下面织网,安家。这样下雨淋不到你,烈日晒不到你,还可以每天欣赏满池的荷花,真是令人羡慕啊!

  我们一路畅游了荷花池。感觉它是那么令人陶醉,又那么令人觉得秀丽无比。不由生起一种感概,一种激动,大自然是多么神奇啊!

    四年级:李嘉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